2013.03.01 Heritory簽名會



看到照片,只有「笑顏無敵」來形容我的感受...真的好想摸摸他的臉喔..(笑得像孩子的臉..)

看到他笑得開懷笑得無害的模樣,瞬間就會覺得這世界很美好..(會不會太誇張..)

每每看到他簽名會的照片或影片,都讓我有種他是另外一個李昇基的感覺..

像是個安靜乖巧的小孩,恬靜又溫柔的笑顏,讓人完全沉浸在他的笑容裡~~

總覺得每場簽名會的他,都有種特別的氛圍,不是那個深情的李歌手、也不是閃著淘氣李綜藝

而是散發出我說不出形容詞的氣質,是個溫柔到極點的李小朋友~~~

不論何種代言的簽名會都讓我有這種感受..也許是與粉絲面對面,不經意表現出來的溫柔吧~~

(不過生日會上的他,又會偶爾用淘氣調皮與粉絲互動~~我想這就是他與airen獨有的交流吧..哈)



從日本私人行程悄悄回韓國的他,被粉絲拍到很驚悚(?)的捲髮照,嚇到不少粉絲們..

最好笑的是,大家為了保護他的形象,不約而同都刪除,不放在網路上流傳~~~

我有看到他的新髮型,當下真的有驚嚇到無言,然後快速榮登我心中最醜髮型第一名..

原因在於捲髮又中分然後又露出額頭,感覺很像沒整理就出門的亂髮,一點也不搭他的氣質呀~~

(其實終歸應該是我看不習慣他露額頭~~~所以初看到他的露額中分捲髮照時,會那樣震驚呀..)

據小道消息,是跟美大哥一起去燙髮的~~哈哈...這二兄弟真的是一對寶呀...感情真好

不過簽名會上的髮型很ok,雖然有些長,但還是整理的很好...

我想髮型應該是為了新戲而留,韓劇非正式的古裝,大部分造型還是用真髮去變化,少會用頭套

所以我想他應該也很想剪頭髮吧~~(他應該有偷偷上網看粉絲的反應,所以才把頭髮順回來)

我還滿好奇,他真正的髮型是什麼,應該是有去真正燙捲..(日本行燙的髮,應該是超捲的..)

礙於(?)粉絲的意見,所以多半還是用微捲造型出現~(我真想知道他上網看粉絲留言的反應是什麼)

最好笑的,簽名會上有男飯要他別燙髮,他回答不燙髮難整理,我想他內心應該也很無奈...

(粉絲意見固然重要,但是有時對他或經紀公司來說,應該也是負擔,為了要迎合粉絲的愛..唉)

新劇他的戲份似乎正式開拍了,韓國現在應該也還是很冷~~希望開拍一切順利呀...

期待四月份見到他全新的出發,也希望古裝造型不要太糟(?)~~要能配合他的個人特色呀...

(airen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他這部新戲的造型,千萬不要太破格呀....)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他順利拍攝,不要受傷、不要生病....一切平安~~~李演員,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