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會不會太可愛了,表情也太小孩....好想撲倒喔~~
這逆生長的男人整個嚇到我...(不過偷偷說H家很愛修圖..哈)


這篇其實想補補近期的心情而已...

王子形象瞬間變小朋友之超經典影片

當下看完這影片真的一整個狂笑,這小孩在生活中處處會發生妙事耶

明明有王子的貴氣,但時常會出現讓人發笑的場面

但是這就是他吸引人的超強魅力呀...............~~超愛 ♥

還有那1:03的抿嘴笑....我覺得他
抿嘴笑的時候,真.......的....超..放電的.....

完全擊潰我的少女心(?)..............呀~~大尖叫.....啊啊............(有回音)

我笑翻了之可愛到爆炸新年祝賀影片

又是一部有王子氣質又不經意露出阿呆的表情經典影片

最後比愛心比到放空然後默默放下手的動作真的好好笑

不過我到官網去看影片卻是正常版的..(有剪輯過的..),但這未剪輯又是從何而來的???

所以youtube這支是最原始的爆笑版呀~不知他看到會是什麼
想法,應該覺得帥氣
完全滅吧...

但是........這真的是可愛翻了...HOOK的工作人員也可愛...讓剪輯影片出現...超經典的啦..



對於李先生2012年底戲劇大賞沒得任何一個獎這件事,我看得很開....

從他沒有要出席頒獎典禮,多少能猜測應該是沒得獎..(對於這種頒獎的公平性我很質疑..哼)

他沒得獎,我想他在家裡應該有默默哀怨一下...

我記得他拍完後在接受某電視節目訪問時,表達出他希望年底有好消息的心願...

畢竟這部戲劇,真的對他來說,是他覺得再次找回初心,又啟發很多的重要代表作

甚至讓他下定決心,再到學校多進修相關課程...如此影響重要...

也許對他來說像是遇見生命中的貴人一般

這部戲絕對是他演技再次被啟發完全是爆炸的發揮,也是他演員生涯的大躍進...

也讓所有人看到他讓人不寒而慄的精彩演技...

我要很世俗的說,他得不得獎,對於真正看到他成長的觀眾...

早已在心中給予他最大肯定和最高讚美,已不需獎項的加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