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相信因緣嗎? 我們遇到的許多的人們
眾多的因緣 有時即使是短暫的相逢也會長存於心中
以想念的名義再次找到我們
因緣 人與人相逢 一起經歷過的一切
是愛是緣 那些無法忘記的回憶
今天 將在珍貴的時間中 招待各位
from 二天一夜

最近溫習21時,看到這段話,突然有種感動含淚的感覺。

人生似乎就是這樣,在某些時刻遇到某些人,然後自己有某些的改變。

以前看21時,歡笑很多,常常笑到流眼淚...

但現在偶爾去複習21時,那些歡笑依然在,但有時有著更多感觸及眼淚~~


二天一夜這個節目是我真正認識李先生的契機..

愛看韓劇的我,從燦爛的遺產時,就知道有這個人..

我還記得當時他得流感時,我還有在網路上看到他被隔離的新聞....呵呵

而2011年初21下車的新聞,我也都有留意到,但那時就這樣略過而已....

我也還記得曾在台灣的電視台有瞄過21這個節目,是鐘民當兵完回歸那集

但節目進行方式,沒有很吸引我..也就是這樣默默忽略過去...

直到「女演員特輯」,純粹只是想看女演員上綜藝節目而點開看

現在想想有時人生真的很奇妙,妳不知道何時會遇到什麼人、經歷什麼

對一個只是在新聞中出現的明星,直到現在對他因為愛而熟悉他的一切..

真的很奇妙,如果不是因緣,也許我也沒機會認識這個男人..

對於這份因緣,我真的很慶幸也很開心...雖然這位先生是個和我語言不通的韓國人...

雖然常常會哀怨不能看到真人...但每每透過影像或照片看到他暖暖的笑臉...

就又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哀怨也消失一些...這個笑臉的力量是無比強大..治癒了所有....

最近沒寫太多花痴的心情.....真的是因為對他只有想念而已...我的心情只有..想念想念想念....

尤其看到有台灣的朋友衝去生日會,那時就有種複雜的心情...

而看到網路上分享的照片或是後記,有時也會讓我心情低落...然後又忍不住會默默點開來看..

雖然他笑臉可以治癒,但看完都有種為何我不能在現場的感覺..(演唱會也會有想搥心肝的感覺)

我常笑自己這就是宿命呀...誰叫我喜歡上一個語言不通又住在遙遠的人....
(躲在角落哭..)

我心中覺得最最最幸福的人是韓國人,可以他在同一個國家又能聽懂他的語言...(唉...)

親愛的紅蔘補藥,請多多出來露面吧....雖然我知道你練武打練到肩膀脖子僵硬..

     但是...真的好想念你.........
紅蔘補藥..........(呼喚.........)你要發揮作用呀....(多露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