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夢寐以求的雨傘,終於有機會可以買到手了......(灑花,好開心呀..)

超感謝李昇基台灣愛人國際後援會,不畏辛苦與麻煩,幫台灣愛人處理團購的事情..太棒了

去年台北見面會時,我就看到有人拿著這把雨傘...當時我一直在內心大尖叫,好想要~~~

雨傘裡的背影照真的很電人.......不高調露臉而低調的用性感(?)的流汗背影....好讚~~

現在官網推出活動,可以買到雨傘和他親筆簽名的T--money,大......尖叫呀~~

好想買好想買~~~~~~呀....(價錢不便宜就是了)
理智與非理智完全在打架~~~
 
默默覺得自己好敗家,一直在花大錢養男人..哈..




官網出的東西對我來說,吸引力很大,畢竟是獨一無二又有他簽名的東西...

而且衝著雨傘上的甜言蜜語,絕對是要買回來珍藏的呀...

當雨水弄濕妳時,我會成為妳的傘,為妳遮風擋雨

我覺得官網出的周邊都好讚~~也很實用,讓airen生活中都可以充滿昇基愛呀...呵呵..

經過一番掙扎,非理智戰勝一切,我決定二樣我都要購買到手...(省得之後會後悔呀..)

加上T--money卡的簽名好吸引我,因為我完全沒有他的簽名(也希望年底可以用得到...哈哈

雖然我知道雨傘我不會撐出門,但只要是「能夠擁有」就是一種幸福呀....(淚)

昇基傘.......昇基卡.........姊姊來找你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