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2屆首爾歌謠大獎人氣賞、本賞(HOOK 推特)


啊...(尖叫)..............................好帥的男人呀~~

無論何時何地都帥到爆炸的李歌手,恭喜兩座獎杯到手~~

重返真的是大發呀~~當然這位先生也是大發到不行呀...

看到他笑嘻嘻模樣,想必他一定覺得很安慰又開心,音樂廣受好評呀...

每每看他出席這種頒獎場合,就會被他那自信又從容的模樣給電昏(^^)...掩不住的氣勢呀..

雖然一身黑、雖然長長的瀏海快要遮到眼睛,但他流露出來明朗氣質、溫暖的眼神...發光呀..

不禁再次說,這男人真的真的真的隨時隨地都很帥氣呀...王子氣質、笑容甜美完全滿分呀~~~

看來他比較能融入這種頒獎場合了,至少身邊有熟悉的sj朋友,他顯得自在許多...

韓飯果然是他最強大的支柱,人氣獎他的得票高達60%多耶~~

我都覺得超威風,這位先生應該也會開心到翻過去吧~~~

看到韓飯的強力支持在這樣大型頒獎典禮上每每都讓他榮登人氣獎寶座...

人氣獎真的完全靠粉絲投票,聽說是要花錢的...投到60%多,真的太太太有愛....)


這就讓我想到,曾經在官網留言,他真心覺得對不起又很感謝粉絲們


藝人對粉絲的感情總是感謝伴隨著抱歉。看到為了不管小的結果還大的結果而東奔西走的粉絲
總會既感謝又抱歉。我也比較自私所以沒辦法為了那樣的愛而強迫自己對大家說別做了”...
請理解...但是那份感謝和抱歉會以始終好的面貌來努力活動作為禮物來報答各位的.
.


他其實一直感恩在心,也知道粉絲真的為他付出很多~~他很誠實表達他說不出要大家別做了

看到這段留言時,我真心覺得他是個超帥氣的男人,他勇於說出自己的想法面對自己最真實的心

他是明星他需要粉絲支持,他不想失去這些華麗的應援~~又有多少人可以堂堂正正說出這些話呢

哈哈~~~我就是在他這種一點一滴下融化的,我相信長年看到他所作所為的韓飯們..

又怎麼捨得離開這個貼心又誠實的小孩~~~所以這幾年下來他能穩坐各大歌謠大賞人氣獎..

我想就是他一點一滴的貼心、感恩、笑容、努力,韓飯們心中留下不可動搖的位子呀~~~




期間主持人訪問他關於武打的事,他還搞笑的示範踢腿...主持人說腿好像没有完全伸直啊

他說:腿不伸直是重点,必须稍微有点彎曲讓你不知道會攻擊哪裡...

看到這段我覺得這孩子臨場反應真的很讚,他很會把別人挖苦他的話,轉成有趣幽默的話拋回去..

不失風度、也讓人會心一笑....真的覺得他的EQ和話術這幾年真的被訓練的很好..

當然我覺得也因為他本身是個聰明又有智慧的孩子,所以每當一些尷尬或挖苦的他提問

他都可以穩穩的接住,然後不避諱也不失禮貌的回答對方...

印象最深是the king 發佈會時,記者問他何時要去當兵時...

他回答:一定會去當兵,到時也希望有這麼多人來看我~~

臨場反應也能看出他其實是個溫和的人,一般人碰到尖銳的問題,防衛機制會先反應出來

但他還是能溫溫的說出一些我覺得很幽默的話,大概就能看出這孩子真的是攻擊性(?)不強的人..

這樣的他,每次動態的採訪中,都能讓我看到這小孩智慧又幽默、正直又陽光的模樣..

這也是我看他每次的訪問後,少女心和溺愛心越來越大(?)的原因...(容易讓人一直呈現心心眼呀..)

最近的披薩廣告,也是讓姊姊我內心的大鹿(?)亂跑ing,不知重看多少遍....

Repeat再多遍,都會被他最後被小女生打手的表情也笑倒,真的超級可愛到爆炸的啦..

完全走可愛到爆炸路線之廣告
~~~(呀................. 也太QQQQQ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