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孩飾演的李在河,是他多部戲劇中,我最喜歡的角色..


他把在河的放蕩不羈、痞痞壞樣、傷心悲痛、愛情幸福的模樣,詮釋的淋漓盡致

導演常用近鏡頭特顯他的臉部,就會看到他時不時淚眼汪汪的眼睛,看得姊姊我直尖叫啊.....

這部戲也讓大家看到這小孩很會詮釋哭戲的功力..

不管是眼眶含淚、無聲流淚、恐懼落淚、激動狂哭多種流淚演法...

都讓人讚嘆他的哭功了得啊  <--我默默覺得他是在釋放平常的壓力...

看了把人電暈的水汪汪眼睛,然後一定會注意到他的超長睫毛<--因此fan稱為國寶級睫毛

好笑的是他本人很常上網看fan的留言,知道大家都在討論他的眼睫毛

有回上訪談節目,被問到最滿意的地方,他居然說「別人說我的睫毛很長」<-- 怎麼那麼可愛啊..然後又可以認證他真的有在偷偷上網看fan的留言...





我覺得這部戲成為他的目前經典之作...也是演技大躍進的開始..


非常期待他下一部劇的表現....

是說李小朋友啊.....在當兵前再接一部戲來演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