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先生發五輯 《Tonight》,我有全程follow,

從最初網路公開「戀愛時代」到五分鐘放送,我都第一時間的收看...

去年底去趟韓國時,還特地買了這張專輯(應該連其他的專輯也一起買的..後悔)

這張專輯每首歌都好好聽喔,曲風多變.. 旋律也好聽

果然如他所說,這張專輯是包含著他的個性,最能顯現他的個人風格

其中有二首是他作詞作曲(<--是說現在晉升作詞作曲家了)

戀愛時代(這首很耐聽....是李先生的親兒子啊..我超愛)

只是你(同樣是他作詞,但宣傳或公演完全都沒有提到這首..怪了.)

PS:看過這二首歌詞,我懷疑這小孩戀愛ing...因為歌詞很寫實..



宣傳手法很特別之五分鐘放送

超有劇情之日本出道曲MV

歌詞和旋律都很讚之我很愛

《一首讓你微笑的歌》(點)

給在某處哭泣著的你
全心的為你唱這首歌
如果你疲乏的心需要片刻的休息
你可以靠在我肩膀上

愛情傷害了你 欺騙了你也讓你哭泣
但我給你承諾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你會再次快樂起來的
離別和痛楚只是短暫的

淚水在你不自覺的時候落下
在聽著這首歌時把它們抹掉吧
就像你微笑著快樂著的那些時光
把微笑重新放回唇上吧

Rap)在巨浪湧向你的時候 你可以變成更大的浪
當狂風撼動你的時候 挺起胸膛站穩
你的痛楚只是黎明前的黑暗
為什麼你要一直讓自己疲憊呢?
面對離別每個人都是苦痛的
別害怕你過去的影子
那只代表某處有著光明
丟掉那些在你內心痛苦的包袱吧
這是一首讓你微笑 為你填補空白的歌

愛情傷害了你 欺騙了你也讓你哭泣
但我給你承諾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你會再次快樂起來的
離別和痛楚只是短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