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李小朋友是無意間看到21後,發現這小孩有種天然呆的可愛個性,笑起來超治癒的

與哥哥們相處很有愛,在這個節目展現出他與眾不同的魅力.....

他可以很有知識回答製作組出的問題(哥哥們都答不出來...點我

他可以很黑洞說出或做些出人意料的事(會讀書的小孩可能都會這樣)

他可以很可愛的在鏡頭前展現梳洗、睡覺的的樣子(一定會乖乖洗臉、睡覺嘴開開)

總之,21裡的他不能說是100%真實的他,但我想起碼是50%,畢竟攝影機是24小時不關機的拍

2007開始的21,我全都一集不漏的全看過,到現在也不停的複習重看(這個是我舒壓的良藥啊)

看完21後,像是在看這小孩的成長史,從可愛小朋友到後期已經獨當一面當個主MC

在看到現在的他越來越man、成熟,真的會有很深感觸...這孩子真的長大了(拭淚)

21太經典了,也是我喜歡上這位小朋友的開始...

21裡充滿著這孩子的可愛、歡樂、呵呵的笑聲,還有哥哥們的愛...





嚇得哇哇叫的小朋友   <--這個看N遍還是很好笑

這小孩真的很怕鬼,怕到哭...超好笑的
又一直被哥哥嚇,那驚嚇的樣子真的很單純又可愛耶...


PS:是說這小朋友的性格真的很溫和(?)常常被哥哥們欺負陷害,但他都是笑容滿面的。
唯一一次生氣應該是朋友特輯,早餐福不福被製作組氣到。(手插口袋站三七步、臉色有點僵)


兩天一夜MV之主打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