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官網留言、從演唱會感言、5.5輯的隨行集..不難看出他是個經常閱讀有內涵的人

尤其隨行集裡的文字、那帶有文學哲理的筆觸......讓我驚豔..

也讓我覺得這男人真的不是普通的簡單...想法很深...,雖然某方面外顯行為是呆瓜表現~

其實我對星座不了解,看了一下魔羯座的人的特質是鎮定..(怎麼突然分析起星座了...><

而優點是個性誠實穩重、堅守原則、極負責任感、謙虛有禮貌、真誠而上進、不斷自我砥礪

堅定而不服輸、理智而野心勃勃
這完全是他的特質與性格呀....(超標準的魔羯男...


同時我覺得他是一個情感豐富的人,他可以很輕易的將自己的感受化成文字、化成語言來表達...

因為那種感受在內心發酵和內化後,而當他流露出那一面時自然而然那感動人的感性一覽無遺

其實想法很深很多的人,很容易陷入自己的世界裡,也很容易陷入憂傷感..

但透過5.5輯製作人形容他的狀態,可以真切感受他是開朗又積極的人...看不到抑鬱..

我覺得這小孩的心態真的是完全健康與正向,很難想像經常需要面對強大壓力狀態下...

他還可以保持這樣明朗與活力,我喜歡這樣的人,因為這樣的人讓身邊的人得到力量與勇氣


他說:我不完美,雖然不完美,但是我會一直是那個可以慢慢的,可以一點一點的向前發展的,不會安逸於這個位置的演藝人李昇基的。也請大家看著我明年是怎麼變化的,有什麽過錯的話希望會幫我指正,會那樣的吧~~

我也很喜歡他說在演唱會上說的「李昇基拼圖論」..

2010那年他說:李昇基是由很多塊拼圖組成,其中有大部分是有愛他粉絲

2012這年他說:托所有大家的福,李昇基這拼圖能完整的完成最後一片..


這個永遠知道謙虛看待自己,總是懷抱感謝對待他人的男人..

因為這樣的他,無論何時看起來都是那樣溫和有禮不傲慢..

越來越覺得能認識這個小孩,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默默拭淚.....)


我好愛說這句話~~跟他相遇是最幸福的事,一個最幸福的相隨..(昇基呀..姐姐永遠愛你)

然後我也要說airen在他的生命裡佔有一部分,是一件會讓人甜笑很久的事~~(甜笑ing)

又要再次神隱的李小朋友,希望你好好休息,在家吃飽睡飽,跟媽媽一起開心做麵包..

     我會抱著5.5乖乖等待明年的電視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