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分享演唱會的多篇後記與新聞導後...(只能在電腦前看影片和照片的哀怨...)

唯一感受就是他用最大的誠意與熱情回應愛他的人

而演唱會上的感言讓我再次看見這男人的感性與柔軟的一面

看著他哽咽唱歌的模樣,能深深感受他對粉絲的感謝與感動

他說:我和粉絲之間有9年的羈絆,感覺這是一篇故事
這孩子真的很感性..)
 
這句話很催淚,讓人眼眶熱熱,心暖暖的...對於只和他羈絆一年半多的我..


發覺自己越來越能感受他的感受,似乎能產生相同的共鳴...

我知道他的努力、我知道他有多感謝airen、我知道他很愛他的工作

我知道他很真心的呈現自我、我知道他懂得回顧過去期望更好的未來

那種不斷靠近的頻率,讓我真的覺得,我一定會喜歡他很久很久....

他總是帶來暖洋洋的笑臉、帶來一句句讓人感動的話語...帶來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無論是哪一樣都讓我從中得到溫暖、得到治癒、得到力量、得到快樂.....

很難想像,這一年半間,
他對我而言是這麼特別的存在....

讓人心暖暖又心疼的小孩,我要說你真的是最棒..期待有一天我也在台下聽你唱歌



想到都會微笑之我的奇遇記

這星期
終於去申請了韓國官網會員,為了明年做準備...

因為看到不少
airen分享,最近官網有在積極回覆,認證很快就會通過

我就下定決心,趕快趁機申請,果然申請後的隔天就收到認證信了

但是一直
無法登入,心想等一天,也許對方尚未將我的帳號認證

但隔天依然無法登入只好鼓起勇氣用無敵破的英文寫信去詢問對方

來來往往應該有三次,對方用韓文回我、我用英文回對方....

我默默心想對方怎麼確定我看得懂韓文....
(其實我是很努力用翻譯軟體猜對方的意思)

還是對方覺得來申請的airen應該跟主人一樣強....哈哈

當下真的有種很妙的感覺我居然有一天可以跟官網的人通信..(是韓國人耶..)

這種奇妙的際遇,我真的覺得太妙了.....想想都覺得超特別

也默默花痴的想,我跟他的距離又更靠近了畢竟跟官網的人通過信
<--有那麼得意嗎?

再次印證真愛力量真偉大我又做了一件突破自我的事~~<--有那麼誇張嗎?

讓我開心的大喊一下~~~~~~~
昇基啊.............果然是我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