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躍綜藝圈的男人呀.....他這次上RM,完全是獲得滿滿的讚美.....

平時不是他的粉絲,應該也都被他時而搞笑時而耍笨的表現給吸引..

其實如果不是了解他的觀眾,真的會懷疑他的黑洞行為是為了表現出綜藝感..

每每看到這樣的評論時,我都默默的心想,真的是要跟他有「緣份」的人才能與他相遇...

如果單單只看RM,可能只覺得他這個人很好笑,很適合綜藝節目...但也許就這樣過去了..

他的魅力,只要看過21,我保證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人,絕對會喜歡他...絕對會愛上這個小孩...

然後就不再會認為他的阿呆行為是製造出來,因為他原原本本就是個天然呆的人...

他的DNA裡藏有這份笨笨與呆呆的成分,即使他一直很努力維持他聰明的形象..噗哈哈...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某方面生活常識缺乏,跟家境優渥和他很早就出道很有關係...

我常想,這幾年他的生活其實一直是在工作中忙碌,很多日常生活的事物可能也沒時間接觸留意

所有偶爾才會有些令人發笑的荒唐行為出現...再來,我覺得因為他是個很天真直率的人...

很多話可能都不經思考就說出來,直接反映他內心當下的想法.(完全沒顧慮到自己說笨話..哈)

所以也可以證明他真的很單純(單細胞動物)但聰明的時候又超級聰明.(以上是讚美文.哈)

下集的RM,我覺得一大看點是,他與在石在電梯口一來一往的對話..

難得會看到他那麼激動,激動到話都快講不清楚,聲音都變形(?)了..這段我真的看了好多遍...

在21裡似乎很少看過他這樣激動,大家都互相不信任,他整個很鬱悶又焦慮...激動大爆發呀...

然後不知道為何,我覺得這一集,他的眼睛看起來好大喔...是因為臉又變小了嗎?...

我現在印象都停留在他的大眼....和那時不時露出驚訝不可置信嘴又開開的呆瓜表情...

每每看到這樣表情,都可以讓我笑很久...會有種心情很溫暖的感覺....所以印證他是治癒系男人...

這集RM的最後結論,應該是讓韓國人再次大印證他是國民黑洞,誰也不能取代他的稱號....

奇妙的男人啊...即使他不停出現那呆瓜傻傻的模樣,但展現帥氣時又會讓人馬上陷入他的魅力中..

所以我真的慶幸我跟他有緣份,能夠與他相遇...能夠一步一步了解、到現在能夠跟著他一起奔跑..

我也期待在世界各地有更多人能夠與他相遇.....不管是從現在開始的5.5輯、電視劇、或是綜藝....

能夠真正認識喜歡這個真誠溫暖的男人....發現他純真又自然的孩子...

李先生,5.5輯完全大發....你應該開心到翻過去了吧....(能夠想像你笑得開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