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飯已經拿到專輯和隨行集了,其中的照片有些已經曝光了...

照片都我好愛呀~~他笑得天真孩子氣,加上美麗風景構圖....呀...好想趕快拿到喔..

他說隨行集的照片是用自己的相機記錄下來,是拍完the king後,到處旅行拍下..

看到有不少他有露臉的照片,看起來不像自拍...突
然超好奇,那麼跟他一起同行的是誰..

是誰跟他一起去旅行......幫他拍照到底是誰??....<--完全嫉妒
ing  ><(重點放錯..)

看到有導演在推特上說,這次mv的情節是以他過往的故事為基礎拍攝而成的...

想到他跟初戀情人因為出國讀書而分開...又看到他寫的那首「愛這句話」...

李先生你的感情世界到底是有多悲慘啊~據你官方說法(?)二次的戀愛不會都是這樣結束的吧..

想必很多人看了他寫的歌,都在猜測這位先生目前的感情生活...還是只有我在亂想而已..)

呵呵...說實話,自從我注意到一些蛛絲馬跡開始,我其實一直很糾結這個問題...

我猜測其實這幾年他一定有談過戀愛或跟某個人曖昧過..


雖然知道他是誠實以對的人,但對感情這件事我相信他應該有隱瞞一些事...


所以如果現在沒女友,這悲慘的歌詞就是完全寫出他的目前的心情...

如果現在有女友....就當這首歌是紀念以往那心痛的愛情....(哈哈..以上這段好廢話喔..)


不管如何,談戀愛是一定要的....每個人都需要愛與被愛...也許他戀愛會比別人辛苦..

但我想以他的個性積極又正遇到好的女生一定會積極的...只擔心他沒時間遇到好對象




他在音樂節目專訪說到,5.5輯最初起源是他小小的心願...


這句話讓我再次感到hook真的疼他...,在音樂方面他開始能走自己想要的風格..

也許他曾經擔心音樂不夠大眾化而不受歡迎,但現在的他堅持他喜歡想呈現的音樂..

這張專輯就如他所說的,是給愛他的人一份禮物、一份包含他的心意...溫暖而特別的禮物..

看著他..........真的覺得這小孩,有太多面讓人無限的欣賞、佩服....

還記得去年底還在為他單獨接下強心臟而擔心...到今年底,看到他每每出現的態度與感覺..

我開始懂得不用擔心...因為相信他不論什麼都能做得好...他只需要airen的無條件支持..


接下來他超重視的演唱會,也能順順利利圓滿成功(雖然我沒辦法去看,哀怨..在地上打滾..)

也期待明年的戲劇回歸,再次看到李先生大爆發的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