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5 坡州與媽媽們一起做泡菜的社區公益服務



是要說樹大招風、無妄之災...(無言到...想不出其他成語了)..人紅什麼小事都會中槍...唉....

不得不為這小孩流淚啊...低調又樸實的個性,還是被有心人拿利劍刺傷了....

有時我不犯人,不見得人不會來犯你,只能調整自己的心態與挫折忍受度來度過難關..

當時我看到那則新聞時,內心有種不安的感覺,畢竟內文闡述的手法..容易讓人誤會...

加上牽扯到政府機關,新聞敘述的像是只有他拿最多的代言費...焦點也放在他的身價..

說實話,我不怎麼擔心輿論,因為我相信其實只要是明理的人,就能看出其中的端倪..

只是在韓國小小的事,可以在一天之內刮起大風暴...雖然目前輿論看似已經平息不少...

我覺得讓人生氣與不平的是,拿來記者做文章被波及到,正是無辜到不行的李先生...

(真的有種關他什麼事的感覺....免費代言的宣傳大使隻字不提.....)

最令人厭惡的是政治的下流手段,為了自己的利益操作媒體...只為了打擊對手..

或是媒體配合政客手法的不實報導,這種戲碼到個國家都一樣...

而這其中的犧牲者、受害者,便是無辜的李先生..,我深深覺得他真的很倒楣又好冤枉..

想想都覺得可怕.....有些事情的發生,讓我常常會覺得這世界上還有什麼可以相信...

我很清楚無論哪裡都有黑暗面甚至讓人作噁的汙穢面....即使是個非常平凡的一般人

生活中一定會遇到冤枉到很想尖叫或發瘋的事,有口難言說不出的委屈或是被人在背後桶刀

我很能理解那種感受,我曾經歷過那種荒謬極點的爛事,而且是活生生在我這個當事人眼前發生..

讓人氣到發抖,那時我都不禁懷疑,是對方瘋了,還是其實是我瘋了..才會遇到這種事...

看著他做泡菜的照片,還是那樣露出純真可愛的笑臉...真的會眼眶含淚..這小孩..真的受委屈了..

那若有所思的眼神和略顯疲憊的臉,真的很想摸摸他的頭,跟他說,你是最棒最好的人..

我始終相信日久見人心,畢竟不能控制別人的心和言論....對於那些惡言惡語..就讓它去吧..

我也一直相信以他的態度,總有一天會讓那些曾經謾罵或不認同他的人會有改觀的時候..

雖然我不怎麼在乎那些人是否會改觀,因為我認為,只要我知道他是怎樣的人就好.....

真正理解他、愛著他的人,就一定會陪著一起走下去..(李先生你有數不清的airen陪著你啊..)

這種壞事情發生,絕對不會聽到這小孩的真正心聲...因為他不會公開說出他的苦悶..

只能默默幫他流淚,替他抱不平,然後內心祈禱他能夠平靜的度過不開心的時刻...

希望韓飯能夠多留言給他加油與力量,讓他知道有非常多人在愛著他、理解他、支持他

讓他在這過程中,能夠得到撫慰,讓傷痛輕一點、讓眼淚少一點...讓他快一點能重新開心笑著..

雖然一方面心疼他,一方面我相信,這些年他真的長大了,是個堅強又成熟的男人..

他的抗壓性與挫折忍受度,應該是超出想像...雖然他說過他是個容易感到不安的人...

以他的個性與成熟度,一定可以很好的調適心情....我不擔心,因為我相信他..


我要再一次把讓我感動祈禱文字搬上來....這些真心誠意我要送給他...這個令人心疼的小孩..


上天,請祢一定要保佑他  


保佑他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都能戰勝 都不被挫敗 


保佑他哪怕哭過多少次  摔倒過多少次  仍有站起來的頑強


保佑他所遇見的人  都是內心溫暖的人 請一定要保佑他  這就是我的祈禱



TO 昇基


漸漸懂得不用擔心你,因為絕對相信你


但是還是會為了小事心疼你的處境


看著你的笑容,給人很多能量與快樂


但你又是看著誰的笑臉而治癒你的不開心呢


希望你的身邊滿滿都是可以帶給你溫暖的好人


生命中總會有眼淚或傷痛


誠心祈禱你永遠都有能量去撫平傷口


擦乾眼淚以美麗的笑臉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