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有時很帥氣的像李在河附身、有時像煥的造型出現、有時笑起來像傻傻的大雄

有時像是個天然呆的男生、有時像成熟到不行的男人說出很哲理的話..

明明就是個大男人,偏偏有時會露出小孩般的笑容..和那可愛到不行神情...

真的覺得他是我看過最特別最有內涵的人...一個能夠治癒人心的男人....

最近...開始默默回想初遇見他的契機.....是一年又六個月前...的日子

從他天真無比的綜藝感開始...到傻大雄、然後五輯、接著是李在河..(還有後來補上的煥)

而最後是真正見到李昇基本人了~~~~~~~~~~(這是今年最幸福的事....)

看似生活常識不足的孩子,卻又能夠說出很多至理名言、領悟出很多屬於他的真理...

他沒有因為忙碌的工作生活,而忽略去感受去體悟身邊發生的事情..

懂得停下腳步回頭看過去..但卻不被過去牽絆住...堅定的看向未來並把握當下....

他是個積極正向的人、知道自己的缺點、懂得適度調整自己心態、謙虛不自傲..

不知道在他生命中是否也遇到過不去的難關,但我相信以他的態度與能量,一定能克服困境..

最近太多感觸了....從他的身上和笑容得到治癒壞心情的力量...

其實他的態度上給我很多想法與思考,也許做不到像他一樣正向與積極..

但我相信那想法會持續與默默的影響我...慢慢能讓我改變一些不好的自我也說不定...

能遇見他,就像是遇見不可思議一樣.............一個不可思議的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