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Anything About Lee Seung Gi FB


專輯mv拍攝訪談影片


啊..........有公開新歌一小段,也太好聽了吧...讓人想不斷重複聽的歌...

真的真的好好聽呀....(無限播放...)....完全著迷啊..............


而這男人也太帥了吧...這裝扮整個就是溫暖到不行的薰男呀...

真的好久沒看到他接受訪問了....看到他亮亮有神的眼睛、開心接受訪問...

認真回答主持人的問題,那模樣真的很像可愛的小朋友一樣耶....

溺愛模式開啟,我覺得他講話時嘴巴很可愛,因為某些發音讓他嘴巴都會嘟嘟..

而且他有時講話嘴巴用力,所以黎窩就是會一直跑出來....超可愛的啦......

訪問過程中他二次把椅子往後仰...完全是小孩樣啊...李先生...像還沒長大的小學生..哈

聽他講話真的是一件很愉快又舒服的事...即使語言不通..看著他的笑臉...就會跟著他笑..

這就是他有魅力的地方啊......閃閃發光的小孩啊.....讓人看著會微笑的男人...

光是看到公開的MV場景,可想而知,MV拍起來一定很唯美很詩意的感覺...

配上他的聲音和薰男的模樣,
完全期待新專輯啦...

今天看到有網友分享新歌的一段歌詞(轉自李昇基咖啡微薄)

想起你的每一刻都會浮現出寂靜中那低泣的聲音,還有你如太陽一般的面貌,
永遠除了你說的話其他什麼都聽不到


這歌詞就是符合他說的,柔柔的、讓人沈醉的感覺啊.....秋天的歌曲呀..

如果歌詞是他寫的,我只能說李先生真的很有文學氣息耶...很美的歌詞..我喜歡


訪談中有一段提到他覺得最荒唐的謠言,他說是與某女星的傳聞..

一開始講述這段時,我發現他右嘴角往上揚,他這表情看過好多次..

通常出現他稍微得意或是想笑又要忍住時的表情...(是說我真的把他看得好仔細呀..)

我解讀這段他這表情是哭笑不得的吧...因為傳言得太厲害了,他說有人還打電話去經紀公司問..

這二天韓國演藝圈大爆炸,李先生的圈內好友之一,跟某女星爆出親密照..

不禁讓我嘆氣一下...談戀愛真的是正常的事,但是非理性的粉絲還是很多..(我也算嗎??

結果雙方都被彼此的粉絲謾罵,想必當事人很受傷...很煎熬的...

所以我只默默的希望,李先生若有一天非他意願被公開戀愛時,韓飯能理性接受..

當然也祈禱被爆出的照片不要是不適宜的親密照....畢竟第一觀感會讓人比較驚嚇不能接受..

最好是像拍電視劇或mv那樣美麗的照片就好....這種我就比較能心平氣和(?)的接受..

非常清楚自己戀愛若被公開,會是有多麼的受矚目..不管對方是藝人或圈外人...

而且通常焦點可能就會放在戀情上,雖然韓國媒體沒有像台灣或香港媒體那麼誇張..

雖然我一直說不希望他戀情公開......一方面怕自己會心痛(?)....><...

站在溺愛他的角度,不公開對他真的比較好....能夠自由點也能保護對方..

感情能夠維持比較長久....雖然不能跟一般人一樣和女友走在路上...至少負擔少一點..

這位先生曾說過很希望跟女朋友手牽手散步...看似簡單的願望...對他其實是難上加難..

他說他為了工作放棄很多,雖然覺得可惜,但他不會後悔,因為是他自己選擇..

每每他說出這些話時,都覺得他真的歷經很多抉擇和困境,才能夠穩定自己的心走到今天..

然後在訪問時像是事過境遷一般,豁然的說出這些話,聽著看著這些...很心疼..

雖然我多半都是露出對他著迷的瘋狂粉絲樣....但現在已經慢慢昇華到一個境界...

有時像姊姊一樣的溺愛他、有時像少女一樣被他電暈、有時被他傻瓜模樣給笑翻


但不變的是,我希望他過得很幸福、希望他的笑容永遠那麼美麗、眼神隨時充滿光彩..

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好孩子、善良的男人,一個溫暖的人.....他值得得到最多..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