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2 三星SeungGi’s Asak Show(照片來源李昇基台灣愛人國際後援會
 

哇.....開心到爆炸呀.....終於..我要哭了..這位先生這二天在錄製running man..

這不就是我之前祈禱的嗎?成真了...
久違的綜藝節目..(瘋狂灑花..尖叫..)

這個消息一直讓我處在很興奮又期待的情緒中....而且網路上還有拍攝影片流出..

明明只能大略聽到他的聲音和背景,我就一直無限播放了..

想必真正播出後,我應該會重看N遍吧...哈哈哈

真的是太久沒有看到他上綜藝節目....這算是小小的綜藝回歸吧..

而且有二集,雖然等待很漫長,但是我真的不能淡定啊...

其實我滿驚訝他會去上
這個節目的,畢竟是21的對手節目...

雖然現在他已經脫離21了,但我覺得依他低調的個性,可能會避開對打的狀況

韓國新聞其實也用對戰的字眼,來形容這場二大綜藝節目的收視對決...


不用想也知道,下週新聞一定是比較收視率,假設
running man收視沒比過21

可憐的李先生一定是新聞裡的犧牲者...唉...不過應該不少韓國人很期待他與在石合作

畢竟他一直都是虎東line,難得一人隻身去劉
line的地盤,我相信一定會被小小的欺負..哈哈..

running man我會挑來賓看
,常常有時看著看著就會想到,如果李先生來上一定很有

比聰明他一定第一、比體力他也不會輸,而勝負欲超強的他一定會想盡辦法贏的啦..

而且他在21裡累積很多綜藝經驗..知道綜藝節目操作的方向,一定可以展現出他有趣的一面...

running man其實跟21很不一樣,不過這節目也是很容易把一個人性格真實的呈現出來

想想真的沒有看過他上21以外的實境節目,他會是表現出何種形象呢...超期待的啦..

希望可以拍他睡醒的傻樣...我覺得rm應該不會放過他任何形象...衝高收視率,就靠他啦..

 
2012.11.12三星SeungGi’s Asak Show(照片來源李昇基台灣愛人國際後援會



拍攝
running man第一天,晚上還趕去三星的粉絲見面會...行程也太滿了吧..

所以我猜
running man的錄製會不會其實很突然的決定....

HOOK終於要用上節目來宣傳他的新專輯和演唱會,讓大眾關注他暌違已久音樂回歸..

真的希望這次宣傳能夠用力一點,
很多人聽到李製作人的音樂啊...

開始祈禱他可以上其他的綜藝節目....拜託了(雖然hook表示目前因演唱會沒規劃...)

三星見面會的照片也是滿天飛...多到爆..至於這位先生的造型....不多說...看臉就好..噗..哈哈

然後媒體新聞照,有記者特別把他手背上浮出血管標記出來...稱讚他的性感肌肉..

我承認我之前因為他手背上血管明顯這件事,我有去查了下資料..(<--會不會太愛他啊..)

聽說可能是體質的問題,例如
先天皮膚比較薄
手臂經常用力的人,比如搬運東西彈鋼琴

都容易有此情形....所以我的結論應該是這位先生常常瘋狂的練肌肉造成的...

只能說李先生真的很堅持練出上半身的肌肉啊..噗哈哈...其實我覺得他手臂真的很壯..

穿上衣服就看不出來,他瘦歸瘦,但是稍微合身的衣服,手臂看起來就是袖子撐爆..

至於他在見面會上對很多粉絲抱抱這些事....我覺得這就是他的大絕招...呀..

這位先生很知道他脫衣服、擁抱,完全是粉絲的最愛呀...所以他也很稱職(?)的做好這些事呀..

只是我默默的想著,到底被他抱住的感覺是什麼...身上的味道是什麼...

我想我這一輩子應該都沒有這種好運吧....唉...........(蹲在地上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