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花)很開心又幸福的看完的跑跑人...而且是看了無中字和有中字的N遍..

只能說我太想念這位小朋友的綜藝了,等不及中字出來就跑去看無字...

其實即使沒有翻譯,光是看他在節目的可愛與天真,也能開懷大笑...

游刃有餘、放鬆享受、無顧忌的大笑、像小孩一樣的玩耍,這是我看完後的感想....

從一開始跟pd打招呼,呵呵大笑和多話的樣子,一副見到熟人興奮不已的樣子...

笑到眼睛都瞇起來...整個就是超治癒的啦....而且一出場的氣勢和服裝也太帥了吧..

不過沒幾分鐘後就要變裝成普通的路人,跟VJ交換衣服時,還提醒說他的外套是贊助的

要VJ小心穿,借VJ的背包還嫌別人背包重,吐槽
VJ在21都好像沒那麼認真...

看他自己一直不停的碎碎念...這段戳中我的笑點...整個狂笑....真的覺得他可愛翻了..

也是這段讓我真的感受到,他真的很會碎碎念..哈哈...這個超多話的男人....

果然跑跑人很給面子,全場大焦點都是他...鏡頭超多,而且連在他旁邊的碎碎念都被特寫出來..

在第一個任務時,完全看出這男人的勝負欲大發作,那眼神那動作...就是無條件要成功...

而在游泳池坐椅子被彈飛的遊戲,我覺得他應該內心有害怕...又說了自己從不坐遊樂設施

這一段真的百看不厭,真的超級好笑...而且製作組很夠意思配上他的新歌..(新歌超超超好聽)

最後到咖啡廳玩遊戲...他整個黑洞大爆發....完全是又呆又可愛的樣子..

一直在後面跟在石討論作戰策略...然後鏡頭都會一直帶到他竊竊私語的模樣...

那認真又開心的模樣,小孩子一樣蹦蹦跳,看著他這模樣..我看的當下應該有露出媽媽的微笑

當然他認真的結果通常都是失敗....完完全全被跑跑人團隊印證「果然是黑洞」..

製作組還打上字幕「不愧是名不虛傳(?)昇基的角色」..我覺得字幕都很經典...整個大笑...

這段的剪輯手法像是一直
觀察他的作戰策略,然後不停在旁配上像觀察記錄般字幕...超好笑的

經過這小孩種種策略失敗後,製作組最後下的結論字幕是「結果昇基的作戰是無用之物」..噗哈哈

在車上他也默默承認通常他的策略在遊戲中好像都沒有成功過(那你幹嘛一直出餿主意啊...)

真的會被他的天真和阿呆給笑翻...我只能說勝負欲蒙蔽他的內心(?),什麼鬼主意都出來了..

另外經典的應該是開門這件事,不管是大門、有鎖的櫃子門,他整個就是有障礙..完全搞不定...

開門這件事真的透露出他天然呆的個性、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連門都不會開...噗)

最好笑花了五分鐘才打開櫃子鎖,他還以為要投錢才能打開(噗哈..真的要笑掉別人大牙嗎??)

結果製作組幫他配上的字幕「傳聞話多古怪的青年」...這也戳中我的笑點...整個是大爆笑呀...

小孩真的是完全做自己(?)呀....展現阿呆形象...我覺得字幕配得都很有愛的感覺....)

在錄影過程中讓製作組真正見識到他有名的黑洞形象...ㅋㅋ(<--開始趕流行使用韓文常見用語)

看他那樣傻呼呼的模樣...真的還是那個21的忙內,無敵認真中依然不減他的阿呆耶...(笑翻)

最後不負眾望打敗所有人,拿到最後勝利..(而且這男人勝負欲強到連女生都不會放水....
ㅋㅋ

超級期待下一集的啦.....看著發揮藝能感的他,我覺得他真的很適合綜藝..整個黑洞魅力大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