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2  승기's Comeback


今天好多李先生的新聞喔....明天就是5.5輯音源公開的日子..

專輯名稱是「~森林」,主打歌是「되돌리다~還原」,應該就是近期公開出來那首歌

這張專輯走的風格,真的很有質感,目前公開的照片,不論是色調或氛圍真的很棒..

光看照片就能讓人有治癒的感覺,有種讓人得到平靜,安撫的作用...

雖然小缺憾就是都看不清楚臉,不過這一系列的照片真的很有藝術的味道...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風格、有意境的照片,很美也很耐看...

照片的拍攝手法,也完全把他沈靜的氣質更突顯出來..讓人眼睛定住超著迷的...

而且這次專輯封面,完全沒有任何李先生的影子,單單寫上「숲」...

我覺得應該是配合歌曲風格,走乾淨簡單路線...(雖然有人說是沒時間拍攝封面..呵呵..)

但我想依李先生的個性,不太可能是因為沒時間拍的關係..(我喜歡這樣的設計...很有質感)




這次他做出自己想做的音樂...感覺像是把他少見的感性和柔軟的那部分呈現出來..

詩意般的歌詞、輕柔的旋律、溫柔的聲音,讓我無比期待呀....

而且其中有一首歌詞曲完全是他寫的..透過他的創作,似乎也能更了解他一點...更靠近他一點...

期待期待呀~~~~~明天中午12點,就可以聽到他用心投入的作品了...(灑花~~)

祝昇基  5.5輯大發~~銷售量爆炸多~~音源榜單 all ki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