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3印尼場公開記者會(照片來源GoKpop Indonesia Media Association FB




這幾天二個國家的照片真的滿天飛,我已經分不清楚照片來源是哪了...

(第一次覺得照片多到看得頭都暈...這次韓方真的會大暴走啦...FM流出太多照片和影片了吧..)

哇......尖叫....恢復直髮的他...帥度破表耶....整個就是可愛到爆炸呀...

直髮也讓他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有朝氣...很像又回到21的忙內,很小孩..

其實亂亂的捲髮確實會感覺他沒精神....也難怪記者覺得他看起來剛睡醒..

印尼場的記者會好像比馬來西亞場好太多了,開放式的,跟上回新加坡一樣..

旁邊都站滿粉絲能大尖叫...他看起來心情也很好...應該是跟粉絲在同一空間,讓他笑容滿面

據說印尼的FM有玩不一樣的遊戲(畫出李先生的理想型..<--ㄟ...這是什麼爛遊戲呀..)

還有唱一首這次巡迴見面會都沒唱過的歌...
「我想我瘋了」(點)

(這...也跳得太可愛了吧....跳完還不好意思的吐舌頭....超像小孩的...呀.....)

啊(狂叫).....整個anti李先生,為什麼印尼場有這首歌啦..(在地上打滾)

台灣為何沒有><....看到影片時,終於理解韓飯對他愛的抱怨時的心情了...

一樣都是airen,為何有差別待遇啦.....李先生...你..怎麼這樣啦......(哭)

看了些FM的影片....其實很佩服他...在完全語言不通的狀況下....

他依然很自在開心的與台下粉絲互動....證明他的主持功力真的很強..

是說印尼場的大螢幕背景,也放太多他的照片...不像台灣只有那張皺眉照而已..

而且他唱歌的時候台下幾乎每個人都拿出手機拍耶...(馬來西亞場也是...)

李先生在台上看到心裡的OS應該很想叫大家收起來吧...

印尼場到底為何可以那麼與眾不同呀........為什麼為什麼(<--完全失去理智..)

2012.11.04 印尼場粉絲見面會(照片來源  KAvenyou FB )



越來越能感受各地airen愛他的心..看著不同國家粉絲的愛的應援...

不論是為他準備禮物送記者做公關,又或是拍給他看的影片...送給他的禮物..等

讓我覺得好感動,原來真正喜歡一個明星是這樣的感覺...為他做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或者給他滿滿的加油應援影片、愛的留言....只為了感謝他為airen所做的一切努力...

只為了替他加油打氣、讓他知道某個地方有某一群人很愛很愛他,支持他到底....

難怪他很會對airen們說甜言蜜語...我這個旁人都受到感動了...相信他本人是無限感動啊..

他說過:一輩子我的愛 我的Airen 我愛妳..........這句話就夠了...放在他心裡的愛人...

(雖然比不過未來出現在他生命中的另一人...但我相信airen在他心中是有一定地位的啦..)

airen有共同語言,喜歡他、撒嬌似的抱怨他、看到他的眼袋會心疼..

或者像姐姐一樣的偷偷取笑他的奇裝異服(?)...這種感覺很奇妙也很溫暖.......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有愛啊.........遍佈世界各地的愛人們....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