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2馬來西亞簽名握手會  (照片來源轉自
Kimchicrew Malaysia FB)

 

呀...............整個大尖叫....這...這..這也太帥..太電人了...

那張看向鏡頭舉手致意的照片....讓我的少女心朵朵開...好心動...(暈倒)

亮亮的眼睛、笑開菱形嘴型配上深深的梨窩.....跟那修的大手..

整個就是發光的男人啊...超想把手伸向前,緊緊握住他的手喔...(大叫~昇基..啊)

總之這張照片對我威力超大...設定電腦桌面...每看一次就是被電一次..

只能說這張抓拍的太好,完全把他整個人的氣質與帥氣拍下來...我好愛呀..

其實馬來西亞的記者會,他看起來確實有些疲憊...

下午的簽名握手會照片,看出他精神氣色好像恢復了不少..

這次真的看出來他有累到耶..可能是出發前在韓國新專輯和演唱會的事累了...

又接著長途奔波後幾乎沒有休息的宣傳、簽名會、見面會...

我覺得他那腫腫的眼袋真的是他賣命的證據...好可憐喔~~


2012.11.02馬來西亞粉絲見面會 (照片來源轉自李昇基台灣愛人國際後援會FB




這男人真的到哪都是閃閃發光、展示他最明朗的笑容和親切幽默的態度....

即使身處語言不通的環境下,還是能看出他游刃有餘、從容自在的一面...

那自信的微笑、鎮定的態度,都讓我覺得他真的很有氣勢...氣場強大啊..

這幾天看著他連續去二個國家,受歡迎的程度,讓我真的覺得是皇帝出巡..

而各個國家的airen,應該就是盼望這個時刻,等待這男人的到來...很幸福呀..

見面會真的是可以讓airen真正看到他可愛又真實的一面..

其實他的表現就是在螢幕上看到的,那樣可愛又帥氣,偶爾露出傻傻的模樣..

不過最不一樣的,就是因為台下全都是airen,他會不保留大方的示愛和放電...

然後很故意的脫外套引起尖叫、又或者和粉絲調情(?)、超主動跟粉擁抱的...><..

我很懷疑這位先生其實很享受..這種被大家迷戀的感覺..(所以先生不要給我再裝害羞了)

而後續出來的新聞內容也都是稱讚這位先生的表現,其中有一篇新聞提到...


教舞蹈的時候更是有耐心到一個極點,不過堅持讓粉絲舞步都要跳對的他,
讓人忍不住要說一句:“哥哥,可以不要那麼堅持嗎?


突然間讓我想起21製作組為他的堅持取名為「
綻放執著花朵的昇基」....太可愛了...

這個男人就是固執到不行...電台訪問他,他說現在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固執了...

很想問「李先生...你確定的固執病改了嗎??」哈...不過執著的他才是最真實的他啊..


看著他馬不停蹄、風塵僕僕的到處奔跑...和那無論何時都保持開心笑臉的照片...

突然就想起之前韓飯提到,看到他在國外受歡迎的程度,覺得韓國對他來說真的太小..

連續幾天看到他在馬來西亞和印尼的表現,我頓時間也有這種感覺...(感動拭淚)

這男人的魅力與實力,應該是在全世界發光發熱的大明星...因為他值得...他可以

相信他巡迴過後,也能真正感受世界各地Airen對他無限多、滿滿的愛...

他在馬來西亞電台訪問提到,他說遠距離的愛很不容易,各airen都很支持感動..

我相信以他的感性溫暖的個性,一定能真切又真能感受到這些愛...

~~這遠距離的愛...為他而生的愛~~

李先生,請記得我們這些遠距離的愛....會永遠跟你在一起呀...

    也別忘你說過你在跟我們談戀愛呀......請永遠記得跟你戀愛的台灣愛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