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李先生的好友利特去當兵的照片...

不知不覺就會遙想這位先生去當兵的情景...莫名就會感傷起來..

那種低落情緒,真的就是一擁而上...讓我默默嘆了好幾口氣...

我想面對真愛考驗的第一難關就是這位先生的兵役時期...

實在無法想像那天到來的情景...依據我現在溺愛他的狀態..

可能會在電腦前看著他入伍照片眼淚吧....><...

若加上他也來個捨不得的流淚,我應該就是抱著棉被躲起來大哭吧....

現在寫這段時,光想像那情景就讓我眼眶熱熱的耶....怎麼辦....呀...

再多的心理建設都抵不過整整21個月看不到聽不到他的消息那種空虛不安感啊

所以真愛四大難關,我歸類出來就是:兵役-->戀愛公開-->結婚-->生子..

我只能說對我這個不理智的粉絲來說,只要熬過這四關卡,就是海闊天空啦...

我想以我現在的功力(?),應該可以熬過前二個階段...因為這些是預期中的事..

只是等待何時會發生而已至於結婚、生子我想到那時候還這麼溺愛這小孩的話

我應該會克服心中障礙(?),笑著開心祝福他.....但可能也會默默拭淚一下吧...

以上無理取鬧兼胡亂說一通之碎碎念,顯示本人我最近處於超焦慮與不安的狀態.. 唉.

等待明天飛往馬來西亞的李先生...及等待他開開心心會見Airen的超治癒笑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