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MC夢推特留言(以下照片文字轉自├ 이승기 李昇基 ♡ Airen-Taiwan Fan Club ┤



兩天一夜的福星,秘密武器黑洞昇基
每次用微笑回報哥哥們的尖銳攻擊
累也笑,工作也笑,遊戲輸了也笑
你是不是睡覺也會笑呢?
我們是看著你就會笑的。謝謝你,因為你我會笑!
跟你在一起,像我這樣的人也會變得很純潔。

發現你也有無表情的時候,畢竟你也是人

看著一直笑的你,沒想像過會有這種表情
對!小子,偶爾累的時候表現出來吧..
別總是笑^^


其實看到這張有莫名的心疼,放空的他...看起來很累...

在人前他幾乎很少有這種面無表情的模樣..

即使在錄他喜歡的21時,其實大多時候他也沒多放鬆...

畢竟還是在工作,努力的製造放送量,努力的玩遊戲、努力的找話題

他總是讓人看到開朗歡樂一面,他說過觀眾不會在乎錄影前一天的身心狀況

所以再累也不能露出疲態,表現活力與藝能才是專業的藝人....

我常說他真正看透演藝生態,也很清楚自己的定位和目標...

所以他知道自己可以做到什麼地步,也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他說他抗拒人們說他是幸運,星途順遂...從一開始遇到好老師..

好像不費力氣就能得到人氣...但誰又知道他為了這份工作犧牲了多少

他曾說睡眠與家人朋友他都拋棄了...沒有私生活..一切以工作為重..

所以今年看到他的狀態,是我最替他開心,他終於有些許的空暇時間留給自己...




被拍照迷上的我,隨便找人拍照,首次被我逮著的昇基
夢:哥給你照相,來,站在那裏
昇基:(微笑)恩~

老是帶著微笑的小子

夢:呀!小子,別老是笑,我們來個無表情照一個
昇基:(又笑著)恩~
 
一直帶著微笑的升基,只是看著你,我就開心!


喜歡21的airen,也一定會喜歡主持群之間有愛的兄弟情感

他一直都是哥哥們最疼愛的忙內...<--雖然常常被哥哥們整..

但從夢的留言就可看出,這小孩私下是多麼讓哥哥喜歡..

在21裡,從他們的肢體動作可以看出,他們之間培養出的好默契好感情

在江原道護送拼圖那集,我印象很深是他和志源哥在休息站吃飯

他等到志源哥就坐後,才開始動筷子吃飯...

然後也會主動夾自己的食物給志源哥,然後志源哥也餵他吃東西

雖然是很小的細節,就可以看出他對哥哥們深深的尊重與感情..

當最後一集的21結束,我哭到眼睛腫...姊妹不能理解我看綜藝怎麼會有哭點..

但只要是21飯,一定懂得其中深藏的情感,和對他們的分離有著不捨與心疼...

每每看到2011年後期的21,都有種心酸酸的感覺....(流淚..><)

唉..是說今天為何突然有這麼多感受咧~
~看來又是開始想念他的徵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