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到不行之很會電暈人(超愛這段的

今天出席必勝客的簽名會,又是笑容甜美的可愛男生一枚...

他的神情和笑容,讓人看了真的很心醉耶...看完影片直接暈倒...真的好溫柔的男人..

他的眼神很溫柔,散發出的氣質溫和舒服,誠懇專心聽粉絲說話
的模樣....

啊....他真的永遠都看不膩...這個溫暖到不行的男人啊...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他...

簡單的服飾、淺淺的笑容、溫暖的笑眼...這就是他...超有氣質的...

好像每次他露臉我都要狂稱讚他一番,真的是因為越來越覺得他的氣質無敵...

無論是哪種場合哪種裝扮,永遠都能讓人感受到他的與眾不同..他的獨一無二...

而且我覺得他出席簽名會或代言活動時的表現與感覺,跟他在綜藝節目上很不一樣...

那種沈靜穩重的氣質...像個乖巧的好學生一樣,安安靜靜的,連笑都是很溫和的...

那溫溫的氣質與神情,深深抓住我的光, 然後很容易被他電暈啊...(倒)

之前有小道說hook找了幾個FC的代表一同開會,討論這次六輯相關的事務

我看到這個,有大驚訝一下,不知道是韓國經紀公司都會這麼做..

還是只有hook這樣,讓我覺得他真的很疼愛Airen耶...希望做出來的東西是粉絲喜歡的

可見粉絲的力量和應援真的是強大到經紀公司都會視為藝人資源之一..很棒耶~~

不過今天看到一則小道是韓國DC粉絲們好像在討論想讓hook換掉他現在的造型師...

跟hook開會時針對今天的造型討論的一番...認為不該讓他打扮老氣..變成36歲大叔

我覺得衣服還ok針織衫款式這一直都是他的風格,可能大家很不滿意的褲子吧..

這個不禁讓我失笑韓飯真的很可愛對於這位先生的造型真的抱有很多哀怨吧...

果然我是溺愛他的,今天這樣的造型我沒特別覺得不好,只是頭髮亂了點...

頭髮亂亂也是一種風格啊
<--果然是超溺愛的姊姊啊(李先生說:這是設計style耶)

我只能說他只要一笑,什麼醜髮型什麼怪造型,都會被我忽略啦..

我覺得他本人應該也是仗著airen很愛他..所以造型都亂亂來的吧...哈哈...

其實我覺得髮型是讓一個人帥度加減分的關鍵,偏偏李先生頭髮最容易出問題

記得去年出五輯前,他的頭髮也長到我覺得很醜,大家都討論應該是為了專輯造型而留

在專輯出來前他出席場合,長髮難整理...有好幾次髮型真的是怪怪的,我都大大anti他..

結果五輯造型出來後,整個大尖叫....太太好看了吧....

雖然是長髮...沒有頹廢感..反而是有種音樂家藝術家的氣質...超好看的...

所以現在李先生的頭髮也是為六輯而留的....經過去年的視覺考驗(?)後...

連像剛起床的亂亂髮,我都可以接受....<--我果然已經被李先生下毒迷惑住

想到韓飯抱怨這些事,傳到李先生耳裡,不知道他會有什麼反應...哈哈

我覺得他應該會像21那集破格出現5:5 中分髮型那時的反應一樣...

(用他那無辜的小狗表情問攝影師和志源哥我的髮型..真的會很奇怪嗎...)

默默用無辜的表情問權社長:我的stlye真的會很奇怪嗎??光想像都覺得好笑..噗哈哈

我想可能是hook之前一直被韓飯嫌棄,所以這次來個集徵粉絲意見...

又或者其實是李先生的主意,希望讓粉絲們一同參與....


不管如何都印證他和hook是真心對待粉絲..
並看重粉絲的建議..

我真的覺得太有趣太特別了,明星和粉絲之間能有這種溝通的管道..真的很有愛...

我真的好希望我也能完全無阻礙的跟他溝通喔..就可以瘋狂(?)去官網留言..

我只希望下輩子能夠跟他有共通語言啊......<--這又是什麼結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