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韓網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就是李先生的電視劇和綜藝回歸

新聞都是趁當事人不在韓國時,電視台出來放消息即將開始新的綜藝..

我記得上回的綜藝回歸也是鬧得厲害,果然是綜藝界的搶手大紅人

跟上回一樣電視台一直出新聞,然後HOOK出來否認,像鬼打牆一樣重複..

搞得我一下期待一下失落的...好煩喔....><

不過正主人終於出來說話了,今天在官網上留言了...

他說戲劇確定了,但目前未有綜藝節目....<---蛤..期待每週看到他的願望沒了

戲劇是古裝武打戲,以李先生是練習狂的程度,相信他的武打戲一定很漂亮

其實戲劇新聞出來時,我還是抱著存疑的心態,誰知會不會下一刻又被HOOK否認

加上戲劇的路線角色是半獸人,我整個大驚嚇,不知是該灑花慶祝還是該暈倒一下

畢竟我一直以為他下一個角色可能是他所說想挑戰的專業人士角色,醫生、律師..

甚至黑社會老大我都可以接受,結果居然是半獸人.....><

不過目前戲劇內容與角色設定訊息都尚未明朗,所以還是很期待的啦...

是說我想他應該也快被媒體煩死了,所以默默放話說,綜藝以HOOK發佈消息為主

要大家不要動搖..哈..我想這小孩應該很想翻白眼兼OS說到底鬼打牆的戲碼要演幾次..

接下來最期待的就是李企畫李作曲家的精心傑作...還有我最不想聽的演唱會消息

嗚嗚..不能去的人只能望著他的留言流淚...然後在地上打滾慘叫而已..

所以演唱會的「好康」我默默略過,也不想心疼李先生的懼高症..哼...><



每當看到他的機場照片時,都要來一場李先生歌頌大會....大薰男、超暖男啊..

我看到有網友分享,他去沖繩所穿的T恤,要台幣2萬8耶....哇嗚~

這個價錢有嚇到我...之前說他是節省樸實的話,看來要默默的收回..哈哈

不過明星還是要穿些能夠襯托身價的衣服啦...不然怎麼叫明星勒..><

然後我要大大anti這位先生的點點襪子...李先生...你....真的都不在乎別人眼光耶..

明明就是一身很紳士的英倫風,偏偏要露出一節像小學生會穿的點點襪...是怎樣啦..><

是李先生腿太長,還是流行九分褲,那略顯短的長褲是怎樣啦...然後又露出襪子..唉

不過我是有看過一則報導,聽說李先生的褲長通常都要修改,就是要加長褲管的長度

所以有時看到他穿著過短的長褲,就只好默默原諒他,誰叫他腿那麼長咧...

其實韓網滿常發佈明星出國的機場照,當我看到有些的藝人被拍出來的照片

那時就覺得果然還是我們家李先生最暖男,相較之下真的就能感受到差別..

媒體拍的樣子,他通常是高舉手打招呼或是微笑的正視鏡頭..

我看到好多明星,永遠都不看鏡頭,不是放空要不然就是裝酷的模樣..

甚至有的還會一直低頭走路,或是把自己包得像犯人一樣...

雖然這是個人習慣或是為了遮掩素顏,但真的很說這樣拍出來真的不好看耶..

好吧...我承認以上言論就是要說我們家李先生隨時出現都是很有風度、很暖男...

李先生,年末我會乖乖做你的歌手飯,請多多上節目宣傳你精心企畫的專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