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轉自韓國官網



我真心懷疑李先生應該有偷偷調查過airen喜歡他什麼表情

就是這個表情,開懷大笑,又露出他眼尾的笑紋,雖然這顧名思義叫魚尾紋

但我堅持這是他的笑開時特有的標誌,就跟他嘴角邊的黎窩是一樣的道理..

就是要笑開懷才看得見喔...有愛的才會喜歡他的笑紋喔....

我印象中他似乎很多這系列的照片...<--但突然想不起來在哪看過><..


不過他這個表情,真的是無敵殺...看到就是很心花朵朵開(?)呀.....

哈哈...不過我要偷偷說,這張照片..ㄟ..是沒電倒我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乍看之下有些不自然(妝太濃嗎??),我覺得這張還好耶..><..

這位先生在韓國的形象真的好得可怕,居然擔任總統大選投票的宣傳大使啊..

看到這個廣告只能說他在韓國的地位真的已經到了偉(?)的程度了..無人能及啊..

他果然已經是韓國人民心中公認形象第一完美的藝人...

而且他的氣質真的很有菁英份子味道,記得李在河演講那一幕場景

我深深覺得他好適合出來選總統喔...太有氣勢和風範了....

他與生俱來氣質,和後天培養的風範,真的是太完美,而且他才25歲而已

等到他30歲、40歲時,一定有另一番風味(?)...<--感覺好像他是一道菜喔..哈哈


是說廣告拍得好清新,他講話還時不時露出他的黎窩...喔謀...好Q呀...

剛開始喜歡他時大量的看他的舊聞,那時不可思議的覺得怎麼可能有人形象好這樣

我有一度認為形象是經紀公司製造出來的,那時還擔心過他若有一天形象崩壞怎麼辦

而且這種形象好的藝人一旦崩壞,比形象不好的人崩壞還要嚴重好幾倍...

不過慢慢觀察後,他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孩子,尤其身處複雜的演藝圈

他能保持謙虛溫和的態度、健康正常的生活懂得透過學習充實自己..

再來就是發現hook其實不太特別經營他的形象..從少之又少的公關宣傳來看

會宣傳的公司會透過推特或發新聞稿來宣傳自家藝人...

像是演員拍戲時會大手筆送禮給劇組或是捐款行善,又或者藝人私下的行程...

以上這些事情這位先生都有做,但是從未見到hook和他自己發推特或新聞稿來宣傳

只有在否認21下車、當兵傳聞、綜藝回歸,發生大事件才可以看到hook出面回應...

所以大部分的新聞多半是媒體披露,而溫暖又可愛的傳聞通常是路人分享的..

(例如有東大的學生看過他在校園內喂流浪貓光想畫面就覺得這小孩太可愛

且重點是被挖出來的過往都是好的事情..真的是好神奇的一個男人...

應該是從21開始,他善良純真的模樣倍受關注,打破他原本遙不可及的王子形象

從那時開始,這麼多年總是可以在韓國人心中維持正直良好的形象..真的不簡單..

照片來源轉自Tryp96


KB銀行廣告花絮

我要anti李先生,最後要和女生對看,有必要這樣的裝害羞嗎?

說你是選手級的男人,甚至是殺手級的,還在那邊給我裝靦腆..(推開推開)...

我發現這位先生類似在嘴中吐舌(?)的動作,會發生在他覺得尷尬的時候..

證據在這(點)..這段也是女生害羞無法和他對看,結果李先生也出現嘴裡吐舌的動作

證明他真的在害羞嗎??我不管...給我收起來....姊姊的嫉妒心大爆發了...(哭)

說真的,我好愛他這種表情喔...感覺很man(?)耶...其實在我看來好像不是害羞..

暗暗得意的表情嗎??還是真的不好意思....哈哈....這男人真的很可愛....

是說我已經成精了嗎??居然可以抓出有相同表情的影片...哈哈..我是瘋狂粉絲

我承認最近好像很愛anti他...應該是因為沒辦法去看演唱會吧..把氣出在他身上..哈哈

聽說這小孩最近悠閒的去他喜歡的前輩的演唱會,也去看了在江哥哥的話劇表演

而且是跟美大哥一塊去看話劇..(你們二個李氏兄弟有必要這樣黏在一起嗎??)

有小道說路人很稱讚他說他提早入場並乖乖的拿下帽子以免擋住後面的觀眾

看了小道可以發現路人真心覺得他很nice,拿下帽子就覺得他乖巧.果然是好形象..

雖然我覺得拿下帽子不是什麼大事..^^...噗哈哈...我又在anti他了嗎??

是說韓國路人都好有道德喔...很多小道消息都只是消息而已沒有照片流出來佐證一下

害我有時都覺得小道的可信度到底高不高<--我果然是八卦的性格,一定要看到照片..><

想必這位先生最近都在努力生專輯,空閒順道觀摩一下前輩的演唱會...

懂得休閒與工作都兼顧的男人....很棒...重點是嘟嘟包子臉又養回來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