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照片明顯看出這位大大眼袋和腫腫的眼睛...李先生你..先去好好睡覺吧


Vogue Japan 2012.11月刊採訪內容(轉載 李昇基台灣愛人國際後援會,翻譯:晴兒)

以下文字擷取一部分

瑞 鎮表現出身為前輩的包容力,形容李昇基是「什麼事都全力以赴」,而李昇基則很天真直率的說,覺得李瑞鎮是「感覺不到年齡的差距,很可以輕鬆 相處的大哥」。請這樣的二個人試著扳手腕,在昇基不知不覺認真起來之時,寬大地溫柔守護著他的瑞鎮,讓人聯想起在「李祘」當中高貴的國王形象。


"真的感情很好呢"


瑞鎮:雖然認識的契機是因為 同在一個事務所的闗係,但昇基非常有禮貌,並且很讓人喜 歡,所以到現在才能變成關係 這麼好。所以我也變成更想幫他作做一些事。不管是聊什麼,只要是一邊喝著酒關係就能立刻變的很好吧。(笑)甚至也一起去了海外旅行。與其說是友情,說不定 或許也可以說,已經像是家族一般了吧。


昇基: 一 開始見到瑞鎮兄是有一年的聖誕節的平安夜。那一天,很閒的在家裡晃來晃去,或許是覺得這樣的我很可憐, 所以事務所的社長說「在和瑞鎮一起喝紅酒,要不要一起來?」,這樣邀了我。雖然還沒有和瑞鎮兄見過面,但我還是去了。那時是第一次見面,然後再隔一年的平 安夜也是一起過的。自此之後好像就經常一起過聖誕節。


在瑞鎮看來,李昇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瑞鎮:非常認真。我想在我同年齡的時候,也做不到這樣。(笑)但是,也有點覺得他可憐,明明年紀還很小,但因為 已經變得很有名氣,所以像是自由或是簡單的日常生活都失去了,關於這點會覺得有點可惜。因為像我是學校的團體活動也去了、也進了軍隊,有過這樣的平凡生 活。所以儘管(昇基)人氣很高,真的好嗎?


昇基:哈哈哈(笑)



"在昇基看來呢,李瑞鎮又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昇基:瑞鎮兄是一個給人非常嶄新感覺的人。告訴我一個和我至今所知、完全不同的世界。(笑)絕不是不好 的 世界, 可以說是身為男人的世界吧。比方說,即便是運動的方法,我也不太能接受其他人的意見,但瑞鎮兄就教導了我很多。能和這樣可以信賴的男性前輩、變的親近,而 能夠自在的聊天並且有了商量的對象,實在太好了


"運動以外二個人有其他的嗜好嗎?"


瑞鎮:酒。


昇基:是酒。(笑)


"作為演員,瑞鎮是前輩,有給過什麼建議之類的嗎?"


昇基:就只有關於演技的部份,是不互相討論的。因為自己的作品就只有自己最清楚。但有獲得在外表上評 論。 比方說「The king 2hearts」的時候,為了看起來像軍人的樣子,頭髮被弄的很平整的梳齊。被瑞鎮兄說「你的臉都不成樣子了,不要弄這個造型比較好。」(笑)雖然是鎖碎 的小事,但是很重要唷。


"昇基已經出道9年了,其中印象最深的事是什麼?"


昇基:這 樣的問題常常被問到,但是實在有太 多東西,沒有辦法一下子浮現出來。雖然有人說"新人賞得獎的時候 呢?"但是畢竟腦海中還是從最近的事開始浮現。現在,工作雖然是在休息中,但在一邊看著綜藝節目時,這部份我還是有所欠缺呀、或許再做的更厲害(強烈)一 點、還是這邊這樣做一定可以更有趣,會考量很多這樣之類的事。在休息之中回顧過去,會發現至今以來的時間都是這用這樣的步調度過的,所以最近慢慢的靜下心 來。 現在是這樣的時期吧?!
"在休息中,有準備什麼嗎?"


昇基:準備的東西有很多。不只是歌曲、電視劇,綜藝節目也 都全部涵括,考慮非常多東西。在電視劇方面,明 年的上 半年預定會有拍攝的工作。因為自己很喜歡綜藝,所以如果有好的節目,不管何時也都想參加。下一張專輯,想要作一些與之前稍微不同、自己想唱唱看的東西。想 要加入一些讓人變的沈靜、並想要一直聽下去的歌曲。


"在進行這麼多準備的同時,聽說進行了研究所的入學?"


昇基:試 著入學了之後,覺得自己是否作了多 餘的事,而有些後悔呢!(笑) 全部都能做的到嗎? 但是,我覺得現在應該是要煩惱的時候。因為自己感覺到自己所持有的東西已經到了極限,想再多加學習看看。如果說到目前為止,都是靠著直覺一路走過來的話, 感覺到從現在開始是有系統化的必要了。


這次專攻的「文化資訊」,是一門可以用學術來研究全部演藝工作的一門學科。在課程中有一門教授劇本寫作的科目叫「劇作方」,是我很期待的一門課。 (晴譯註:「劇作方」為日文原文,意義直譯應為劇本寫作技巧)


"這麼說來,是對於導演工作也有興趣的意思?"


昇基:還是沒有考慮到這樣的程度。只是對於演員的工作而言,如果可以理解編劇的想法的話,對於角色的準備會很有幫助。導演因為都在拍攝現場,所以他的想法可以得知,但是編劇基本上在拍攝開始之後就不太有機會能得見到面了。



其實美大哥的家世背景也是很驚人..


他家是銀行世家,爺爺當過銀行行長,爸爸好像曾經是銀行理事..


美大哥的學歷背景是念經營管理學,而且是在紐約大學...


2011年他開始擔任韓國某家投資公司的常務,整個就是菁英份子啊..


想必應該跟李先生聊得很來..畢竟二人學的專業都相似...


從21至親特輯和這篇訪談都可看出,他們倆兄弟的好交情..


雖然彼此年齡有差距,但就像和虎東兄一樣,完全就是至親好友...


這小孩真的很厲害,可以跟年長的前輩相處的很好..


有一個像長輩又像哥哥的朋友,相信給他的支持與鼓勵一定很多..


好想知道跟美大哥談論的話題,被他稱為「至今所知、完全不同的世界」是什麼喔..


那個「是男人的世界」,我想也許是關於感情或是工作領域的事情吧...


而且這二位先生的另外嗜好是喝酒,他們應該常常一塊喝酒聊男人的世界吧..呵呵


美大哥提到他覺得很早享受到名氣的李先生有點可憐,很多事情都不自由不簡單


也許李先生曾經默默跟美大哥訴苦過吧..畢竟他只要一出門就立即被認出來..


我喜歡看李先生的訪問就是每每他的答案都讓人又驚訝又欣賞...


思緒縝密及清楚人生目標的人,就能在某些問題的答案上看出來..


他攻讀第二個碩士學位,真的是想學習關於演藝工作的專業知識..為了自己..


他說對寫劇本很有興趣,我想憑他的聰明才智和他的潛力無止盡..


在多年後會不會就出現李編劇或者李導演呢...拭目以待吧..


有禮貌又乖巧的李小朋友,果然在中秋節當天現身官網留言..


是說那天我上一刻還心想這小孩怎麼還沒留言,下一刻就看到他的留言


果然是心靈相通的真愛啊.....


除了乖乖打招呼外,就接著放出專輯延期的消息...


害我一陣小失落,因為心心念念的就是10可以看到他大量的曝光...


不過依他的完美主義,需要多點時間醞釀...超超超期待的..


六輯整張應該就是他精心打造出來的小孩吧...立刻對小六(?)產生愛愛愛..


不過還是希望工作忙碌之餘,他能好好照顧身體...吃好睡好的..


李先生快帶著你的小孩回歸歌壇,台灣愛人跟你約定很多很多的100張銷售量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