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及翻譯來源: theking貼吧juiling1130


蛋糕上字的翻譯
..

這時代最棒的女演員 河智苑
和你一起工作很幸福
Korea
 加油
李昇基 敬上


這小孩會不會太可愛,在蛋糕上放自己的照片..


而且是很可愛的妹妹頭造型..很像在21裡時鐘少女...超Q


他真的是個禮數很周到的小孩...家教很好耶...


這是拍theking時,女主角剛有另一部電影上映..


不能出席首映會的他,就送了個蛋糕給河前輩...


我想到嚴大叔在21第一次錄影那集,也只有他準備年糕當歡迎禮..


製作組和哥哥們很驚訝,而製作組在旁邊還說..能做到這樣真的只有他了...


可見這小孩真的很討人喜歡...懂禮貌...父母教得好,他也成長很好啊..


其實他是個很愛送禮物的小孩...凡是在他演唱會上當嘉賓的人,都會送禮回報...


據他自己說他都是親自去挑禮物的...誠意十足的男人啊...


對他很中毒的原因就是在21裡可以發現很多他的小貼心...


08年白菜古道那集,要里民投票選出搞笑的那一隊..


大家都激動投票狀況,有人不小心弄倒放在一旁的攝影機...


其實他站在離攝影機的另一邊,倒下攝影機不是在拍他..


但是就看到他默默從走過去,把攝影機扶正放好...可見他是很注意小細節的人...


就是在這種一點一滴裡....讓我看到這個男人的真...


所以在我看完第一遍21後,對他就有種認識他很久的感覺...


那種熟悉感、沒有任何的距離,真真實實的看到這個人..


21結束不久後,有段時間我有時會出現突然對他很陌生的感覺..


也許是太久沒看到他在21的真實模樣....那時真的很落寞..


那在21裡單純又黑洞的常常膩在哥哥身邊的撒嬌老么,慢慢消失...


到現在離21結束也半年多,最近漸漸能習慣他出現的感覺..


是歌手、是演員、是稱職代言人不管是哪種形象..他的魅力不減..


只是那個21的可愛老么...已經很難再出現了....<--怎麼突然那麼感傷啊.....


應該是看到他變超瘦的照片,突然好感傷好心疼...


雖然我很愛猜測他的行為舉動,但我好希望自己猜測都對..


就是他自在的做自己、愉快享受生活、幸福戀愛中...


因為那才是正常人擁有的生活..不希望他因為這份工作而失去..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劇中女主角的祈禱,讓我覺得很感動..


上天,請祢一定要保佑他  


保佑他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都能戰勝 都不被挫敗 


保佑他哪怕哭過多少次  摔倒過多少次  仍有站起來的頑強


保佑他所遇見的人  都是內心溫暖的人 請一定要保佑他  這就是我的祈禱


這段話送給最優秀的李先生,真心誠意祈禱你一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