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席必勝客2012世界饑餓活動,新聞標題是「晉升 WORLD薰男」

還以為要等好久才能看到他,沒想到今天就出現了....

不過看到照片,我真的嚇一大跳,怎麼會變那麼瘦..

比上週出現時還要更瘦,臉都快不見了...好心疼啊..

他看起來很累的樣子,眼睛腫腫的,眼袋超大...頭髮又亂亂的...

到底是怎樣啦...我強烈感受到他的消瘦耶....><


其實因為太瘦正面拍起來不太好看耶...不過他的側臉還是無敵啦...

我覺得他現在應該跟拍李在河時期差不多瘦..

可能是因為頭髮長長,相形之下臉變超小...小到我覺得很誇張..

默默的希望有韓飯留言給他,叫他不要再瘦下去了啦..><..



今天新出的日本雜誌,看到這幾張照片..

日系風格都是走躺姿嗎?之前的雜誌好像也是躺著,然後光腳....

果然專門營造出暖男、薰男、放電男的風格...

其實有張露出內褲頭的照片,我超驚訝的..這不是他的風格啊..

包緊緊先生怎麼突然轉型了...也露出小肚肚了...大驚訝...

我覺得應該是他拍照的時候沒注意到...哈哈...

不過拍完應該會check照出來感覺,所以他應該也默默同意這樣露吧..

我喜歡在陽台的那張,沈靜又有點憂鬱的樣子...很少看到他這種表情

再次大歎他真的是氣質男,無論怎麼照都可以呈現出他貴氣優雅的一面..

小朋友,別再瘦下去啦...請好好休息..不然眼袋真的會越來越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