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百度貼吧juiling1130



這次在韓國全南大學出席NEW START活動,擔任演唱者嘉賓

引起為之瘋狂的表演,也讓大學生們個個都開心爆表啊

看到他一開場的影片,唱著戀愛時代..

可能聽到台下超大尖叫聲,他笑得燦爛無比...

他笑得很開心,一副快要笑場的感覺....看得出他心情很好....

唱歌和熱情的觀眾,真的是他站在舞台上最開心的事..

每每的舞台表演,他都是笑得可愛、熱情與台下互動

他的舞台表演真的都是百看不厭耶..因為能真切感受到他的愉悅和享受..

舞台上的他永遠是閃閃發光、讓人沉浸在他的歌聲和他的那股熱情中...

每當看著他唱歌時,那發亮的眼睛、掩不住的笑容、跳上跳下的模樣

就覺得他真的真的很吸引人、很有魅力....

話說最近這小孩每次都是西裝筆挺的出現公演場合..

然後唱到快歌時,就開始脫外套...只剩已經被汗滲透的襯衫

我非常的懷疑,這小孩一定是故意的..,這是他創造屬於他的粉絲服務

在他不想裸露的狀態,但又能讓粉絲哇哇大叫的方式,就是這種了..

不得不說這心機很重的小孩....哈哈<--是說他脫得開心,Airen看得也很開心啊...



他說最近重新開始學英文,這次活動是new start

而他想的則是restart,思考他的下一個十年....

他接受台灣專訪也提到,為了下一個十年,他決定繼續讀書

看來他最近思考的是如何讓自己能夠繼續下個十年..

他的restart,確實安慰到我最近的心情...


我能說我和他心靈相通嗎?果然是我的真愛啊...<--哇哈哈...我好欠揍...


我說這小孩真的是認真第一名,時時整理自己的想法...

才能在每每出現時的談話,給人又是耳目一新的感覺...

他的魅力真的是無窮無盡啊...這個無論是外表或內在都帥氣的男人..

這樣的一個人,我相信他在這個工作中一定能走得又遠又久的...

所以我說他真的一直把自己調整在最佳的狀態,不論是心理或生理...

說到生理,不禁要說一下他的包子臉去哪裡啊..

這次出現讓我覺得他變瘦了...以往還可以照出他嘟嘟的包子

現在的臉都呈現V字臉...那顯然他本人應該更加瘦了...

或許是為了10月份的專輯在減肥...又或者最近勤練健身...

其實最近發現他的皮膚變得不好,眼袋也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應該又是熬夜工作或是寫功課吧...

這位正在準備專輯的小朋友,請記得好好照顧身體啊...這樣才會美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