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出道那年《MTV in control》(轉自李昇基咖啡  翻譯:水清清、製作:水清清)


這是他出道後二個月上的音樂節目...

一個人主持節目,宣傳自己的專輯..

真的超小孩的啦....完全是稚氣未脫的模樣..

連聲音都是很有童音感覺,跟現在略微低沈聲音有些差別..

看著以前的影片,有時都會替他害羞一下...<--意思就是往事不堪回首啊

不過早期就可以看出,果然是常上台的學生會長..
<--好會講話喔..

他可以一個人對著鏡頭不停的碎碎念(?)...厲害厲害....

是說一個人講完後好笑的又要自己笑一笑<--我看了都尷尬....><

這種很「乾」的場面,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應付自如的...<--哈哈..這影片真的太經典了

看著他17歲的模樣,眼神和笑容很清楚看出跟現在一模一樣..

套句韓國人誇獎他的話,真的是一路成長得很好的青年啊....

2004年6月5日是他的出道日,他在出道前一天、後一天都留言airen

他感謝大家支持,自己做不好的地方,也希望大家給予建議和忠告..

這小孩的留言始終抱著感謝和謙虛的心態...又帶點撒嬌的味道..

我想他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讓大家看到他真誠的一面....



2004 0604日正式出道前一天(轉自李昇基咖啡 翻譯:搖搖)


這麼遲才來找大家真是不好意思...對不起..我是李昇基^^!!


各位很抱歉..
這裏對我來說跟小家一樣的地方...(他可能覺得自己這麼久沒來感到抱歉)
從現在開始我要每天每天的來這裏見你們...
我會努力的這麼做的^^!!


而且..終於明天..10分鐘以後也就是65..
就到我的初次公演了..

真的非常緊張,非常有負擔..
但是為了這一天一路走來準備到現在真的是盡了最大的努力了..

我有很多的不足各位也為我操了不少的心..
但是對能始終如一守著這裏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
特別是以小瓷碗(好像是咖啡的管理員)為首的各位管理員們..
什麼時候一定會見一下各位親自問好的..


明天的初次公演一定會做好的!各位多多給與應援^^






2004 06月06正式出道後一天留言(轉自李昇基咖啡 翻譯:搖搖)


第一次公演結束了^^a
各位,第一次公演沒做好對不起了。
音錯了很多,失誤也很多。
昨天應該先聽一下的,因為music video在錄製而沒有聽成。
有時間了一定要好好聽一下然後苦練歌曲
第一次公演來應援的各位飯們非常感謝~~~
下一次放送一定會做的更好的^^~~~~
如果大家看到我有做的不好或是不足的地方,
千萬別就這麼放過,一定要客觀冷靜的給我指正啊~~~
那麼下次再見吧~~!!





2004 06月13正式出道後第9天留言(轉自李昇基咖啡 翻譯:搖搖)


大田KM放送結束了^^
非常感謝昨天一直追到大田來的老師的粉絲俱樂部的各位成員。
托各位的福給與了我很多的力量^^!!
吃了各位買的麵包和飲料後感覺好像做的比以前要好很多^^~~
以後我要更加努力成為像老師一樣好的歌手。
而且各位飯們的留言已經回復完畢~
能夠給與忠告和建議真的很感謝。
其他人如果在放送中看到不足或是做的不好的地方也一定要告訴我哦~
大家這麼做的話我會非常感謝,
因為大家的建議和忠告能給與我更大的動力。
千萬別忌諱忠告之類的東西~
和稱讚相比請給與我更多的忠告吧。
以後各位要繼續關注我哦~
我要成為一直都很努力的歌手李勝基~~!!




2004 09月12出道100天留言(轉自李昇基咖啡 翻譯:搖搖)

今天出道100天紀念非常非常感謝^^

912號對我來說是無法忘記的一天..^^
各位為了出道100天紀念甚至連學校禮堂都借來了真是非常感謝啊。
對一個隻出道100天而已的新人來說收到飯們這樣的厚禮我感到非常驚惶^^;
而且對給與我這麼大份的禮物的各位真是太感謝了~
回家後確認了一下發現了好多各位精心準備的禮物呢..
各位充滿愛的禮物我已經收到而且一定會好好保藏的..^^
再次感謝大家今天為我慶祝,一定會更加倍努力回報大家的。。
以前總是說會把更好的樣子展示給大家,
現在我要說會一直以努力的樣子出現在大家面前,而且一定會遵守這個承諾的..^^
大家以後也要繼續守護我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