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KOLON官方微博



很愛airen的李先生,寫給韓飯的文字

TO:Airen
一輩子我的愛
我的Airen
我愛你


這是他與Airen之間很有愛的互動證明...


我很喜歡他與粉絲之間那種不時散發出熟悉感和親密感..


不管是他的官網留言、又或者是粉絲撒嬌的抱怨文..


再再顯出粉絲與他超有愛的甜蜜情感...


他常說Airen是支持他走下去的後盾、是他的力量來源


2004年出道前,他的Airen人數只有60人...但是他還是常上網留言給大家...


說說他的近況....那種就像家人般的感情.....一路陪他走過來...


直到現在他的Airen是數不清的數以萬計...

我相信走過風風雨雨的他,度過艱難的時刻
...

能給他強大的能量和振作的來源,無疑的是Airen...

韓飯
在任何活動時應援強大的程度,每每都讓我感嘆...

真的是真愛才能如此用心無條件的為他付出...


就如2010年演唱會他的留言寫到....

在我身邊一直不變的
給予我慰勞和力量
托你們的福
因為是你們的李昇基...
真的很幸福....


看著你毫無心機的笑容、是讓我治癒壞心情的力量...

看著你真誠
發亮的眼神、是讓我每次都感動的溫暖...

我也想對你說...因為是你的
Airen.......真的很幸福....


20030822日在韓國咖啡第一篇留言..(轉自李昇基咖啡 翻譯:瑾(jinbao)


會員們真的來的很勤啊~
好像比我還要常來^^;
今天我開學了,    
大家怎麼都知道TT
今天也作為嘉賓演出^^
明天也在,一直到公演結束都會^^*
請大家多多參加^^


20030830日留言(轉自李昇基咖啡 翻譯:搖搖)


真的和預想一樣好多人來這裡呢O(_)O~
非常感謝大家留言鼓勵我..^^

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把大家一位一位的找出來問好啊(__)
我如果能像老師一樣能在演藝界呆20年的話
留下的最深記憶肯定就是各位飯們..
給與年齡這麼小還有很多不足的我如此多的關心和愛真的非常感謝。

今天是參加完29號的初次公演後來的^^
今天表演太差勁了。。

唱的好像一點誠意都沒有,真的非常抱歉。。
也受到了權室長和李善姬老師的批評。。
明天一定要帥氣的唱到最好!

學校下課後馬上就來練習唱歌。。
然後做完運動後回家。。

練習完歌曲到家已經是晚上1點半了
在書房呆到2點肚子餓了就吃了盒飯——沒油的哦。。

雖然和各位的關心比起來這些都不算什麼~
我覺得每天反反復複這樣時間過得很充實。。

即使百忙之中我也會抽出時間裡來這裡的!
如果沒有好好回復的話各位也不要遺憾啊^^
下次一定會回復的~~^^v


20030909日留言(轉自李昇基咖啡 翻譯:搖搖)


好久沒寫文字了對不起哦^^;


各位咖啡家族的成員們大家好~^^;
真的過了好久了^^
我太懶了所以沒能經常來這裡
今天終於來了^^;
會員數已經超過60名了呢,
真是非常感謝各位。

不知道公演的時候有沒有覺得滿意呢^^
是第一次站在舞臺上
我覺得是沒有表現好。

和做的好的時候相比做的不好的時候好像更多^^;;
但各位對我的關心還是要好好感謝下。
明天就到中秋了~
大家要好好過節哦
要吃一大堆好吃的
我也會吃好多好吃的^^*

那麼中秋的時候再來看大家~
各位多多來玩啊^^*


2003年10月15日留言(轉自李昇基咖啡 翻譯:搖搖)


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了各位
這段時間我在忙一些事情
因為是學生會長
10
1011號兩天在學校準備慶典來著
真的是累的要死啦
我們學生會還賣吃的來著
這還真不是件普通的事呢
我忙完後都發燒了呢

我因為那個慶典的籌備太忙了都沒來上咖啡
不過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多上心!

現在活動基本上已經結束了
今天早上8點的時候離開了進修會
是不是很忙啊?

這個活動結束了的話我就可以全身心準備歌曲啦!
當然還有和各位在一起
為了使我能做好各位要多多幫忙啊
其實到目前為止我還在懷疑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好
我週五下午回來~~所以從星期六開始我們一起為了咖啡的活力好好努力吧~
各位星期六見~~


PS:這小孩的留言從以前開始就是很可愛撒嬌口氣呀....(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