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乖乖的承認,他上音樂節目或是現場公演的影片

我是最忽略的一部分,他唱歌的影片,多半都是唱自己專輯裡的歌...

一來是他唱的歌都是主打歌,重複率很高,我有時就會默默的跳過..

所以他早期上很多音樂節目宣傳專輯的現場演唱..我就沒一一看過...

不過五輯上音樂節目宣傳,我可是直接開韓國網站看直播的...<--哈哈很驕傲..

其實他很少唱專輯以外的歌曲,所以我反而對他不曾唱過的歌很感興趣

可是這樣的影片真的很少很少...

2007年唱My Love

這首歌,他在X-man很常當作告白曲來唱,難得可以聽到他唱完整版

2007年唱告解

這首歌是他首張數位單曲,已經改變唱腔的他難得會出現滄桑沙啞的嗓音

2007年唱既愛又恨

他唱得很深情很動聽,我看了這個影片,從此大愛這首歌,超好聽

2009年21成員一起獻唱
 
這畫面真的是經典且唯一,應該很難再看到他們同台,非常期待他們能再次相聚

2010年節目中唱我可以愛妳嗎

我超喜歡他唱這首歌的表情,非常溫柔,可惜只有一小段而已

2011年節目中唱會忘記

這首歌好像是他很喜歡唱的歌,連在21裡要跟作家們比賽也想選唱這首歌..他的高音好厲害

2012年日本演唱會愛情哭了

超愛超愛超愛這首,每次聽完都很感動,有種想哭的感覺,也會默默的想起在河

2012年日本演唱不愛了

這首是這一、二年演唱會上必唱曲,只有簡單吉他配樂,更容易聽出他唱的很有感情,唱到一半還會對吉他老師微微一笑...啊...那表情超放電的...

戀愛時代清唱版   強心臟版 二天一夜版

沒有任何背景音樂,很清楚的可以聽出他乾淨的聲音


期待10份他自己企畫的新專輯,相信又是一個很棒的作品...

重點是拜託多出來宣傳專輯,上上節目打打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