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台灣專訪 

等了很多天的專訪,終於出來了...

看他的採訪,真的很享受耶..我整段笑的沒停過,他的太可愛又太好笑了...

不論認真回答或是拿大抄講中文,又或者呵呵大笑....真的很讓人愛...

不知是不是編輯的關係,他的回答都是簡短的..不像多話
(?)的他

可是看得出他還維持一貫的風格,很認真思考很真誠的回答問題

然後也很認真的拿出他的中文大抄出來放旁邊....隨時準備看...

在訪問的過程中,試著講一些學到的中文..真的很可愛的小孩耶..

然後那三連拍是怎麼回事...??是搞笑三連拍吧.....><..

明明拍平面廣告的pose和表情都可以帥翻天,唯獨每次叫他在攝影機前擺pose

他自己就會發明一些奇怪的表情...然後自己就會很尷尬笑場....

其實我覺得他是故意搞笑的,不過也有可能是他害羞啦....

畢竟這男人很愛裝
(?)害羞....<--ㄟ...幹嘛默默的說他壞話啊...

談到念研究所那段,他說其實快出道10年了,一路走來經歷許多事情

讓他處理任何事情也變成更成熟,為了下一個10年,讓他覺得一定要讀書充實自己

果然是超級成熟又認真的小孩啊....(抱..)

說到未來想挑戰什麼角色,他說對法官、醫生或者黑道大哥很有興趣...

我也超想看他詮釋這些角色的模樣,可以看到他呈現不同的面貌..

超期待他下一部的戲劇作品啊......快去接戲吧...

理想型那段,這個男人一副像戀愛高手的樣子...到底去哪裡學的啊...><..(氣..)

我覺得他應該是美女看太多了....光看眼睛就可以分門別類的歸納..

好啦..其實我要稱讚他是觀察力很強....<--自我安慰..他明明就是選手等級

他說他想當建築師...這應該是他高中定下的志願,如果沒有進演藝圈...

現在的他應該就是一個很帥氣又有成就的建築事務所大老闆吧..<--好難想像喔..

最後的電話聲響起,我真的覺得太爆笑了...

他內心應該也大傻眼吧....不過他表現很鎮定但又覺得好笑..

<-- ㄟ....是說他居然沒被嚇到...以他膽小(?)的程度...只是略有驚訝一下下而已...

他掛上電話後是有偷瞪
(?)旁邊的經紀人嗎?他那時的小眼神好值得玩味喔...

他應該心想到底是哪個不專業的工作人員打內線進來...

整段的採訪真的很歡樂又好笑耶...我覺得他每次的採訪絕對不冷場...

如果遇到好的主持人..整個就是像朋友聊起天來...感覺他很自在的接受訪問

絲毫沒有尷尬、扭捏的場面出現,果然是見過大場面的最優秀主持人啊...

真的很喜歡看到他的採訪耶...希望10月份出專輯的時候..

可以看到他多上節目,不管是談話性或綜藝性的...一定很精彩..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