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翻天三星冰箱廣告

啊...尖叫...看再多次都想尖叫的廣告....

天啊...這廣告真的帥翻天、帥到爆炸..

再次印證他的男人與男孩的氣質兼具理論...<--我的少女愛心眼出現了

超放電的表情、超有自信的表情、有種故意使壞的得意表情..

最最無敵的是不經意出現的超Q小孩表情、加上眨眼電人的表情

看完整個大爆走啊.....這.....太勾人了啦..

套幾句花痴句子,就是....這太犯規...我整個被抓走..電暈倒地不起...

這廣告讓我看了N遍.....是說江南大叔完全被我忽略..

整體拍下來的效果很不錯,三星的製造話題的行銷手法果然很強的..

所以我說只有三星才會拍出他男人味的一面..

比薩、和那不知是酸奶還是優酪乳的廣告走得多半是親切、可愛風格..

唯有三星每次的平面或廣告,都可以拍出這先生帥氣成熟有男性魅力的一面....

三星的拍攝團隊也是對他超有愛的吧....要給三星拍拍手啦...



果然養真愛很花錢....不買娛樂雜誌的我,

為了這位先生來台灣接受媒體採訪的短短四頁報導去買了...

結果今天又有出現其他二本雜誌有他的報導....我整個就是去7-11灑錢的..

是說真愛真的只能只有一個人...能讓我毫不猶豫灑錢應該也只有他了吧..

然後最近又開始好想去韓國玩耍...

上回去韓國只去了他代言的化妝品商店,還有看到瞬間晃過的銀行廣告

不過若要再去韓國一定就是自由行,然後來個尋真愛之旅

默默幻想列清單,第一排名..哈哈..就是我一定要去東國大學啦..

順便跟這位模範生來個巧遇嗎?哇哈哈...想到就開心...噗哈哈

不過那應該要在他研究所畢業前去囉...(握拳)

其實我最想去他家啦...<--是說最好是找得到他家在哪裡,雖然之前有報導過

好吧...慢慢來列清單,好好想想,期待再次來個尋真愛遊韓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