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TVBS週刊的專訪,這篇專訪寫得不錯

不過其中內容跟記者會當天的問題重複,連他的答案都是一樣

我想一方面是經紀公司有過濾問題,一方面台灣記者可能不是那麼瞭解他

所以問題都是很基本的,談得不外乎是戀愛觀、三棲工作的身份等等...

看來拍了the king,真的對他影響很大...不論是他的演技或心態調整..

他說他領悟到一個道理,別人怎麼看他不重要,自己的實力最重要

他說現在已經養成習慣,知道應該去充實自己不足部分,而不是去在意其他的

我想當初他對收視率一定有所期待,但不如預期中的好,難免會有失望

學會放下欲望,這一直是他懂得的道理...想必跟前輩一定也給他不少建言

我欣賞他懂得放下欲望,專注做自己想做的事,盡所有努力,只求對得起自己..

他說他的長處是行動力很快,短處則是做事三分鐘熱度..

但我一直相信,他自己說的短處只是說說而已...

如果他只是三分鐘熱度的男人,他今天絕對不會走到這個地步...

他說這次新專輯他擔任企畫,看到這裡,不禁替他開心為他拍手(抱..)

當年只將心力放在把歌唱好的小男生,如今已經成熟到可以負責整張專輯的企畫

這是多麼大的成長與進步,證明他一直以來對音樂的的堅持和努力...

我常在想,一方面是他有實力有想法、一方面HOOK給他的自主權很大..

他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選擇自己想走的路...

雖然他的工作量一直很大...但HOOK一直很保護他、用心規劃他的工作
.

他一路走來其實不順遂,從早期跨領域去演戲被質疑、身兼多重身份被質疑

到2011年初傳言從21下車的風暴、韓國最年輕藝能大賞提名時的攻擊言論

也許還有更多連Fan不知道的惡意的言論..別人嫉妒眼紅的言論..

想必他與公司的之間的革命情感,是一路上的相扶相持走過來的..

看到韓國大型經紀公司不人道對待與剝削藝人的黑暗面..

我都默默慶幸他是待在一家作風低調的小型經紀公司...用心經營他的每一個跨步

他當初跨出歌手領域,是冒險是挑戰,但也多虧經紀公司有遠見選擇適合他的工作.

加上他一直做得很好,所以成就他今天的一切~~成為所有Fan能相信的人
~~



原來他真的是有認真學過中文,他說在大學時期很努力學中文,

而且引起他興趣的是「吃飯了嗎」這句話...他說發音很像韓語的髒話

他聽完這句話,覺得中文好簡單好有趣...<-- ㄟ....請問這是什麼邏輯..

我想應該也是那時去參加漢字認證的考試了吧..

難怪他的中文發音很標準,這就是長期學過中文的基礎...

他連外國人最不會的捲舌音,他都可以講得很好...

不過他說大學畢業後,中文都已經忘光光...

但我想基礎一定還在...他的中文程度,應該比我想像中的厲害很多...

(<--我一直覺得他是個謹慎的人,不做沒把握的事,在日本武道館演唱會時,以他學日語多年的程度,應該是可以用日文流利跟台下歌迷對話,但他還是選擇用自己熟悉的語言。而這次來台灣,我也在幻想,其實他中文有一定的程度,有偷藏著他的中文實力...因為他講的中文真的很厲害耶..)

好希望能再多聽他講其他的中文喔....聽他說中文是我心中的第一經典啊..

因為難得他說的話,不用翻譯,我可以聽得懂啊..(大拭淚...)

我真的覺得這位先生低調到不行,他的很多事情都是從採訪內容才被報導出來..

去近郊露營、報名學料理、大學學過中文,這是要證明經紀公司和他本人一起低調嗎?

我想經紀公司也懶得幫他宣傳了吧...反正這男人的形象已經夠優秀、健康了..

不過這樣也讓我每次看他的訪談都會有驚喜的發現...只能說這位先生太特別了..

即使很了解他的一切和習性,我還是覺得他是一個很神秘的男人..

說他低調但是他還是個優秀的宣傳達人,給自己的封號是「想住在一起的男人」..

這在台灣記者會上他也有說過,是說這是誰想的梗啊...看起來不像他的風格..

如果是他想出來的,代表這位小朋友...恩...長大囉...噗...懂得開始誘惑Fan...


可是我好不習慣啊....小朋友你可以乖乖的做時而可愛時而成熟的男人嗎?

而且跟他住在一起,應該會有心臟病吧....因為看到他就會心跳加速...

<--又默默想起我和他二秒鐘對看的時刻...噗哈哈..可以說出「我和他對看」的字眼,真的太值得驕傲了...


小朋友請你繼續學中文,期待有一天,我們之間不用翻譯就可以溝通啊..<--不過應該是我去學韓語比較快吧...><

題外話:

幫李先生灑花拍手..恭喜他終於有圈內的藝人好友了(除了他號稱唯一常聯繫女性藝人外<--是說我一定要在這裡提起紅粉知己嗎?哭...><),他以前說過他的好朋友都是高中同學,現在有了強心臟派的銀赫和利特這對可以一起喝燒酒的好朋友,他們算是強心臟時期的戰友吧...他單獨主持強心臟時,相信他們應該給他很多力量和支持...

可愛到爆炸的說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