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個好用的軟體,是可以下載土豆網、youtube的影片...

所以開始努力將李先生的綜藝、歌唱現場都下載下來收藏...

我一直很喜歡他2007年的模樣,那種超
靦腆的模樣,真的很得人疼..

2007年的他,不管氣質或表現,都有種小男生長大的感覺

漸漸有成熟穩重的味道,
唱歌的時候眼神很深邃


上節目時他的表現都是溫文儒雅、乖巧安靜的模樣

偶爾會說些幽默的話,偶爾會超害羞的抿嘴笑..

整個看起就是品學兼優的模範生樣子...

很難想像,多年後的今天,他在綜藝節目中可以游刃有餘

反應靈敏、
態度開放、又帶有幽默搞笑的表現...


我覺得綜藝節目最容易看出一個人的特質及魅力在哪

觀眾很容易直接快速的感受到喜歡或討厭...

從早期的綜藝節目,可以看出他雖然不多話

但是給人的印象都是討喜可愛、聰明溫和,

而真正把他推向大眾,大大展現個人魅力的節目,非21莫屬

這個節目對他的意義很大...而對從21開始喜歡他的我..

也是我心中永遠經典之作....


人氣歌謠主持
  
這是我今天第一次看到的影片,哈..難得有我沒看過..是他主持人氣歌謠音樂節目,李先生看起來好像有點緊張,講話速度很快,果然這小孩是黑洞天性,上週的主持不知道又說錯了什麼話,他說他有淚眼汪汪的經驗..哈哈..也發現他不好意思抿嘴笑的樣子跟現在一模一樣..

自彈自唱的王子

每次看到他彈鋼琴唱歌的模樣,就覺得他好王子喔..而且唱起歌來非常有感情,都感覺他都快流淚了。

演唱 I WAS DORN TO LOVE YOU

很少聽到他唱英文歌,應該幾乎沒有,這首歌他唱起來很有爆發力,帶動現場氣氛的功力也很讚,是說這身打扮真的很帥,穿著合身正式的西裝,很有男人味,但算算那時的他才是個剛滿20歲的男生啊...

沒有手機的理由

這年他依然是個沒有手機的人,他說本來出專輯後要買,但一延再延,也就習慣沒有手機。所以如果好朋友找他要打電話到他家..,這是他在2007年的說法,不過真正沒有手機的理由,其實在2010年在強心臟被爆料後才得知.....是他愛偷偷耍小聰明,結果手機是被社長沒收的啦..

綜藝節目--明星金鐘     A
   B    C

韓國的綜藝節目做得真的很好笑,配上字幕更是笑點加倍,這集的他實在很可愛,大展他拿手的高音歌聲、也喝了一大杯辣椒汁,可憐的小孩...然後真的可以看出他的好勝心很強,一直在糾結搶按鈴這件事,真的超好笑的~

2006年X-MAN
九九乘法超厲害
果然是模範生,九九乘法難不倒...

害羞就會用手遮臉
呀呀呀....這段也太會勾引女生了吧..是去哪裡學的呀....是說早期的他不知道對多少女藝人唱過「因為是我女人」這首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