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他驚心動魄四目相交後,有種奇妙又特殊的感覺...好難形容

就是現在看有關他的影片或新聞,不管是新或舊,都特別有感觸..

那種輕易觸動內心的感覺,那種更加肯定他一切的感覺..

看到有網友翻譯分享他曾經說過的話..

應該是他許久前訪談曾說過的話,不確定是哪個時期,其中有二段話..

我不是天生的抒情歌手,也不是天生的搖滾歌手,也不是天生的什麼人
不努力的話,什麼也做不成的不足的歌手
所以很努力,說不定哪天會找到,只有李昇基才能做到的什麼事

真心,其實我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這個
如果有人聽到我的歌後,能讀出我的真心
我肯定會感到非常幸福,可是要唱出這樣的真心
想真實地表達真心,感覺還需要更多的努力


我看完瞬間眼眶含淚....我不是這麼感性的人,很少事情會感動到我

(<--這證明我真的完全晉級成為他超忠誠又忠心之無敵鐵杆粉絲了耶...哈..)

看到這些話,腦中馬上就浮現那天他笑容滿面、溫暖的眼神、真誠的態度...

他在見面會上,最後給粉絲的話,只是短短一句「我會更努力的..」

這是他最常對支持他fan說的話,不虛華不官方的一句話...

這句話熟悉到不用翻譯都懂,當天我聽到這句話,很感動,因為這就是他...

他從不停止努力..用全心..盡全力...努力到有時看著他都會替他覺得累....


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他,在一年前我會說,我覺得他是個單純可愛不做作的人

現在如果再問我,我會說我欣賞這個男人的一切...

他的舉止作風、他的思想內涵、他的氣質風範、他的淡然豁達

他的溫和善良、他的認真上進、他的自信從容、他的真誠樸實

我覺得有念書的孩子,氣質真的不一樣,並不是說唸到研究所就有多厲害..

但是我相信研究所的課程訓練,是可以使一個人的思考和邏輯能力更加成熟..

我一直覺得他的氣質能夠像王子、他的談吐能夠言之有物...

除了他本身的教養和個性之外..跟他一直持續在念書很有關係...



也因為他現在已經脫離綜藝的可愛老么形象..

最近的他給我的感覺真的是成熟男人..<--不過見面會上完全是可愛黑洞老么..

以前我還一度捨不得他長大,畢竟我最初就是喜歡他可愛又天真的模樣..

那時我偷偷想,如果他長大了脫離可愛的形象,搞不好我的溺愛就此消失也說不定

事實證明這男人是我的真愛啊...哈哈..我的溺愛模式開啟無限大...

而且看過本人之後,最近的我會化身為「忠心耿耿的小狗模式
愛他..(?)

<--就像是21裡出現的小狗一樣,那種超喜歡超喜歡想跟在他屁股後面轉來轉去的...

也因為太想念他了...我又開始默默複習他的綜藝節目影片...

努力要把落寞的心情趕走...乖乖的等待他10月中旬回歸樂壇...

今天打開他2007年上虎東哥的夜心萬萬,我覺得他們二個搭起來,真的很有火花

後半段,他根本就是大捻虎鬚啊....整個就是搞得虎東哥快要高血壓..

這小孩真的很敢講耶...完全像是一個愛告狀的小孩...不知道虎東哥那時是不是很想揍他

2007年的他,不知道是去哪裡補習
(?),我覺得他上綜藝節目,有自信話也變多了

講出來話也都很好笑...相較他2006年在女杰和x-man時期差很多..

可惜2007年綜藝的影片好少...好想看他以前上的綜藝節目喔...><


老實說,他一個人主持強心臟的時候,少了與虎東哥之間那種互褒又互貶的火花

節目變得有些單調,他必須一個人同時扮演油條和善良的角色,

他說那時他感覺到自己變得油腔滑調,不過我覺得這是為了要成就節目

他必須講出調侃來賓的話,不過他損人的程度算是溫和幽默型的..

越到後期我覺得越能感受他的無力與疲憊,雖然當時捨不得他放下節目

但是我在覺得那種情況下,他離開是對他最好的選擇..

如今虎東哥也準備要復出了,真的好希望看到他們再次一起主持節目..

可以再次重現「虎東超愛他、他超愛捻虎鬚」的戲碼...

開始默默用念力...拜託....希望能夠早日看到他回歸綜藝...

忠心耿耿小狗粉絲之證明:

我上網訂了他第三、第四張專輯,立志要收齊他的所有專輯,但是聽說
第一、二張專輯韓國好像都已經絕版了..(哭)...

我也買了燦爛的遺產的DVD(<--其實因為超便宜的)...想說買回來收藏一下..哈哈..等九尾狐也降價
(?)的時候再來買,是說忠心耿耿也是要考慮一下小狗粉絲的財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