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新加坡的雜誌內容...


他說他去年報名三個月的烹飪班,學韓式、中式、西式料理

看來他對料理真的很有興趣,居然跑去上料理課程

是說誰哪些媽媽們那麼幸運跟他一起上課啊....還是找一對一教學的老師..

之前他透露有認真學做菜,我以為是請媽媽教他而已

果然做什麼都是認真的小孩,居然可愛的去報名上課..

重點是他哪裡擠得出時間去學這些東西,看來他真的生活很自在,學自己想學的東西

如果料理黑洞的他變成料理達人的話,那不就是..完全沒有缺點的男人了嗎..

(<--這孩子的完美男人成長之路,到底盡頭在哪裡啊....是要多完美啦....><..

唉....不過...這小孩又讓我默默覺得這是戀愛中的徵兆啊..<--大哭.....跑走~

雜誌的標題有寫到,記者訪問過許多韓星,他是第一個所有訪談問題都接受的明星

有實力有內涵的人當然不怕問囉....再次印證他真的很真誠,是心胸開放的人

這小孩真的越來越得人疼耶...我的溺愛模式也越來越無上限了啦..

不管他做什麼我都覺得都可愛,不管他說什麼我都很崇拜...

今天也看到他從台灣回韓國的接機影片...他一出機場門口直接跑向保母車...

(<--重點是跑到頭髮飛起來,露出額頭來,好可愛呀...)

上車前他回頭對粉絲笑了一下,上車後又開車窗跟粉絲說再見..

這樣乖巧的小孩,怎麼可能不愛他呢....

我覺得這是他的教養和他的愛護粉絲的表現

他不會在粉絲面前裝酷或擺臉色...即使他下飛機很疲憊,還是和顏悅色的..

看他很累還是要微笑,會覺得很心疼他,但我想他應該也希望給粉絲笑容吧..

因為他就是一個溫暖又善良的好孩子...

看到他來台灣時,去吃小籠包和回韓國時穿的衣服..

又是證明這小孩真的很樸實耶....因為這些服裝就是他的私服...

都是已經曝光過的衣服...
是說現在哪個明星會讓自己被拍到穿一樣的衣服

我想只有這位覺得自己不是偶像的先生才做得到吧...

小朋友,現在你愛的羅PD就不能取笑你不會做菜了吧~,我也想吃你做的義大利麵和麻婆豆腐耶..我可以去你家門口排隊領號碼牌嗎?還有啊...你的衣服都是要傳給兒子的,但是那麼常穿,等到給兒子的時候,領口應該都很皺了吧..兒子會哭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