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tyle韓國雜誌採訪內容,再次讓我深陷這位小朋友的魅力中(暈倒)

只是光看文字內容,就能感受到他的魅力和成熟心態..

真正跟本人相處過後,真的會完完全全愛上他吧..<--無限羨慕他未來的另一半..><

以下文字轉自李昇基咖啡,搖搖、肉肉翻譯



   一打開HOTEL1028的房門,就看到深深倚靠在沙發上擺弄智能手機的他。察覺到人的動靜後,連忙站起來讓座。雖然前一天在暴風雨中進行了辛苦的拍 攝,但仍然早上7點鐘就起來運動,飯也吃的飽飽地。馬上關掉了手機電源,喝了口水,然後就像一切都準備就緒似的看著我的眼睛露出了微笑。很熟悉地將閃著紅 色光的錄音筆擺到自己的前面,便開始了說了起來。昨天吃的晚餐菜單、坐車的路上看到的夜景、雨中 艱難拍攝的畫報....他倒是以這樣那樣的話題自己先開始了這場對話。果然不愧是國民MC,想到這個就不知不覺笑了。在一起能夠讓人感到愉快的人。李昇基 就是這樣的人。這也是他所具備的魅力中最強力的武器。今年是他出道第九年,現在即使不能正確說出他出演的作品,對於人們來說 他的存在感也已經強大到了想像以上的地步。所以他的人生在別人眼裏顯得尤為特別。雖然在這短暫的時間裏所面對的李昇基並不平凡,但他卻是在自己的人生中享 受著平凡的青年。他會一周跟朋友們一起踢一次足球,像別的同齡人一樣玩遊戲,喜歡大聲喧嚷的輕鬆酒席。偶爾會賴在床上睡懶覺,也會把朋友們叫到家裏來嘮嘮 叨叨通宵不眠。唱著因為姐姐是我的女人的少年按照國民的意願成長為26歲的端正青年。現在男人的香氣撲鼻而來,在他的位置上展示著優秀的自己。跟李昇基一起離開韓國。在異國面對面跟他一起交流著生動的故事。


這麼忙碌的行程有時候會不會覺得厭倦?
前面說過,我就是這種喜歡工作也有很多野心的類型。雖然因為緊張的行程也有感覺到身體乏力的時候,但不會感到厭倦。因為我所制定的目標和我所挑戰的事情都是自己的選擇


即使這些事會讓你放棄你身為年輕人的一些東西?
平凡的學校生活,跟女朋友們MEETING,學科MT membership training,團隊性訓練,像大學生春遊)...這些都是我想嘗試和渴求的。但我的想法是有時候為了自己想做的事確實需要果斷地放棄另外一些東西。


你個人也是喜歡運動的類型嗎?
是的,首先足球是不管看還是踢都是真的非常喜歡。最近在打高爾夫,因為瑞鎮兄的推薦開始的,確實挺有趣。喜歡高爾夫是因為這是能夠跟家人一起的運動,所以也在積極向家人們推薦。


20代中半想要獨立的人很多。你怎麼想?
我不是。家庭這個籬笆對我來說是多麼貴重、是多大的力量這個我比誰都清楚。而且事實上自己也很喜歡媽媽跟著自己整理這個收拾那個(笑)。行程結束之後吃的媽媽飯對我來說是最棒的!


李昇基想成為哪種人呢?
想要一直到我的熱情和體力都用完的時候為止長長久久的演戲、唱歌、主持下去,做這樣的李昇基。


(以上只擷取部分內容)




(表情和小動作很多的李先生..說話時去抓下嘴唇是哪一招啊..超像小孩子的..

這段訪問看出工作以外的他,就是過著他想過的平凡生活...

跟一般人一樣,簡單快樂,休息的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喜歡和朋友去踢足球、喜歡回家吃媽媽做的飯、重視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學習有興趣的料理、不時跟好朋友聚會<--能去他家玩的朋友好讚喔..我也想去他家啦><

他常說他喜歡工作、不會厭倦工作,說實話我以前都覺得他是在講場面話

但是看到這篇的前言,讓我覺得他確實樂在其中..工作時就是精力充沛的模樣

<--這前言寫得好有畫面喔...應該是他換了S3手機,開心沈溺於手機世界裡吧..)

他能在這樣忙碌行程中,讓自己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早起運動、吃飽飽的等待開工的模樣,文字中能感受到他以愉悅的態度面對工作..

不過也因為工作他放棄很多他想做的事,和同學去旅行,是他一直很喜歡的

他在21裡也說過,他沒有跟同學一起出遊過,當同學談論旅行後的趣事時..

他無法參與討論,讓他感到很落寞...所以他非常期待21每次的錄影
<--想法很單純的小孩

最近的他,讓我感覺,他越來越能調適自己,不被明星光環束縛

在忙碌的工作外...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去露營、打高爾夫球、踢足球..

出席新加坡記者會時,他說他很緊張,但實際上他是很從容有自信、游刃有餘的

他能有這樣的表現,我在想是不是他一直把自己生理、心理狀態調整的很好..

所以面對記者問題,他都能侃侃而談,給的答案都不官方,因為這都是他生活經歷過的

也或許是這幾個月的短暫休息,讓他有時間沈澱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每每看到他出現,他始終讓人覺得他狀態很好、隨性悠閒<--連打扮也是..哈

他說下半年有計劃出專輯,這個讓人期待,代表他將正式回歸螢幕..曝光率可大增..

也就是可以看到他上節目了...好想念喔...小朋友快快回歸樂壇吧...

天秤颱風不要作亂(它往韓國去了),9/1讓小朋友能順利飛來台灣之倒數3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