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說我愛你
  ❤ ❤ ❤

這是新加坡的FM片段,這位小朋友一整個好可愛啊..

可愛到這個影片我看了好多遍啊...

他用韓文、英文、中文、馬來文(?)等語言說我愛你

逗得台下的粉絲尖叫連連,果然是資優生,語言能力超好

尤其說中文的我愛你,他第二句的我愛你超標準的..

而且果然有用功的孩子,還知道要加複數,第三句就說我愛你們了

現場氣氛很熱鬧,他也十分幽默、和主持人互動很好...

果然是做過主持人的經驗,充分展現他綜藝和機智的一面..

玩互動遊戲時,主持人出題問粉絲問題...

我覺得滿有難度的,問到他研究所念的系、去倫敦拿聖火時他穿鞋子顏色

這些真的要很喜歡他的fan,才回答的出來..

剩下題目比較簡單,喜歡的顏色、他拍過幾部電視劇、燦爛的遺產最高收視率等等

不過基本上我有信心百分之九十九的題目,我應該都答得出來...

畢竟他是我的真愛啊...對真愛當然有一定瞭解的程度囉...哈哈

見面會周邊商品已經開始預購了,我還在猶豫要買些什麼..

本來信誓旦旦的要買
抱枕,但後來發現只是抱枕套<--還要另外買抱枕心..好麻煩><

螢光棒一定會買,
總是要在他唱歌的時候揮一下,感受像演唱會一樣的氣氛

再來,明信片書的照片好像也不是特別帥,考慮中 <--我居然嫌棄他..哈哈

雖然他是我的真愛,還是再來anti他一下,每樣的價錢都不便宜耶...
<--恩..果然是大牌

所以姊姊我要開啟「大嬸式的斤斤計較兼
考慮實用性」的
模式..

要好好想想到底要貢獻多少鈔票給這位小朋友...

小朋友,快來台灣說中文給我聽吧....祈禱一切順利之倒數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