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先生從新加坡飛回韓國了...

是回家太開心了嗎?這身打扮根本就是在家穿的吧~

媒體記者應該也嚇到(?)了吧

韓網的寫下新聞標題,我分不清這是褒還是貶.. 哈

皇帝破格的機場時尚


酷暑涼爽的風格最高


穿白T的皇帝謙遜的機場時裝


過於舒適的機場時裝這種面貌首次


粉絲們寫的信,一定要抓住皇帝的微笑


他難得會穿短褲現身機場耶...上衣又是那件他最愛的白T恤

整身配起來,我也不得不anti他一下..

請問先生是從哪裡來的啊..虧你還是當紅大明星耶...也太隨性了吧

韓飯對於這位先生把可愛的奇奇帽送給新加坡fan很傷心

寫了一篇愛的抱怨兼威脅的文章...

我覺得韓飯很可愛也很有趣,韓飯寫到

在新加坡各種賣萌,還把我可愛的小松鼠帽子送給了第一次去見新加坡的粉!!

那我們呢!!在新加坡還單車帶著新加坡粉,我們為什麼沒有這樣的待遇??

但是今天要是今天你回來的時候我看見你是穿得很是清涼的話所有的一切就都原諒你!

那小松鼠帽子瞬間我們就不計較了,來
我們商量一下:

一會回來的時候就穿襯衫吧
稍微解開點 慢點走就行了


我懷疑這位先生是不是有偷上網,看到韓飯的哀怨文

所以回韓國的時候,故意穿短褲露一下...

不然以他惜肉如金的個性,不分天氣,常常的基本配備都是長袖長褲的....><

(<--是說他是不是也沒想到有媒體會去拍他...心裡可能在後悔中吧..)

其實他穿衣風格很簡單,正式場合就是一整套西裝筆挺..

公演場合一定是襯衫配西裝式外套,能夠看他比較休閒的造型只有在21裡

有時我也會想anti一下他的造型師,有時他穿的衣服真的很怪..><

不過通常都會被我的溺愛模式給克服,就是多看幾眼就會覺得很帥了

每每看到他出現機場的打扮,就覺得他真的不會裝模作樣

雖然虎東兄曾揶揄他模範生造型是不是設定,他說是設定好的..

但相較於很重時尚的明星,他相對真的樸實許多,素顏、不戴墨鏡、穿著簡單

即使剛下飛機很累,他出現時一定笑容滿面打招呼,揮揮手...

隨時都是大暖男的姿態...讓人看得就是愉快舒服....

小朋友那件上衣可不可以不要再穿了...姊姊默默覺得很像老人內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