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光煥發的小朋友
  ❤ ❤ ❤

這是他到新加坡第二天,接受當地媒體的採訪

他全程保持親切可愛的笑容,精神和氣色都很好..
<--這小孩到了新加坡怎麼會那麼帥啊

講話的樣子很可愛很小朋友,又不時抿嘴笑...


採訪內容提到關於學業、愛情等問題

對於進修雙碩士的事,他首次說出他的想法

他說並非想證明什麼,而是認為入行8年多
他覺得能呈現給公眾的已經用盡,所以希望吸取新知識,算是給自己充電
他說「我認為要延續演藝壽命,就必須非常努力工作,也要有不斷學習的態度」


他說「並非要證明什麼」,這句話聽起來好心酸喔..


我猜想是不是曾經有人質疑他唸書的目的呢...


他一直都是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清楚自己的目標和有深遠的想法


也懂得演藝圈的殘酷,一旦沒有實力或停滯不前,就會被淘汰


這也是他為他自己、為工作,不停前進不中斷學習的因素



記者問到他30歲會是什麼模樣...


他說希望能繼續現在在做的,無論是唱歌、演戲或主持,也可能已婚了


他再度提到戀愛不公開的事,許多airen議論紛紛,說他應該戀愛中..


(<-- 小朋友也到了要談戀愛的時候......只能默默擦乾眼淚祝福他...)


他是個重視家庭的人,他期待自己在適合的年齡結婚


我覺得他的想法很健康,他有規劃時間走入家庭,不被他自己的明星光環給束縛住


他是公眾人物,很多事情沒有隱私


但我想他應該期望在允許的狀態下,能夠過一般人的生活,包括唸書、戀愛、結婚等


所以對於戀愛這件事...韓國人你們就讓他偷偷進行吧..


不過如果他宣布結婚,我會傷心難過的,因為他真正變成別人的了..(拭淚)


套韓國網友說的話,能嫁給他的女人,應該是上輩子救了國家這輩子才有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