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粉絲見面會大成功...

粉絲福利大放送,騎自行車載粉絲(這橋段似乎之前日本見面會也玩過)

教粉絲跳我想我瘋了這首歌的舞蹈、送出他空運來私人的物品

私人物品聽說有他穿過的襯衫、襪子、戴了三年的帽子、在香港戴過的奇奇帽

(<--私人物品好想要喔..但這小孩怎麼會想到送襪子呢?而且是穿過的..><)

還有講中文耶..謝謝和我愛你們....哇..果然有作功課的小孩..

(<--小朋友.中文好好練喔...台灣場請多講一點中文啊...)

也唱了8首歌...果然是小型演唱會..


(結婚好嗎、是朋友啊、
tonight、戀愛時代、smile boy、去旅行吧、因為是我女人、slave)

準備開始狂聽這幾首歌,很有可能台灣見面會就是唱這幾首...


(<--每次公演都唱這幾首,小朋友你不多練幾首不一樣的嗎?我想聽其他的歌啦 ><)


不過安可曲是slave,讓我滿期待的,因為這首算是不常唱的一首

現場聽到應該非常讚...不過還是默默的希望有愛情來了這首啊...




看到這次他新加坡之行,現在真的好期待好期待這次的見面會喔...

這次的翻譯好像都不太好,聽說見面會過程他曾打斷翻譯,好像是翻譯沒有翻譯正確

希望台灣的翻譯能夠有程度一點,超怕這位先生咕魯咕魯講一堆,結果翻譯翻不出來

看來這次他去新加坡風塵僕僕的,沒有多停留,就要趕回韓國了

我猜想他
大概也是旋風式訪台台灣離韓國很近,應該是9/2當天飛來台灣..

頂多停留一個晚上,隔天就飛回韓國...希望他能喜歡台灣,多停留一、二天也好啊..

是說記者招待會的照片都帥到爆炸,表情超多的小朋友...<--姊姊好喜歡啊
❤ ❤ ❤


這禮拜開始,我的心應該都飛走了吧..全部只想著6天後的見面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