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1仁川機場即將飛往台灣


今天對台灣的airen而言,是個無敵特別的日子..

就是我們可愛又帥氣的皇帝第一次踏上台灣

啊....我要哭了..真的真的好感動...

這位先生果然有認真的打扮一下,準備會見在機場等待的台灣airen..

這二天我開始坐立難安,腦袋不停的想到9/2的見面會..

連新加坡FM後續出的視頻,都看不太下去..

這種感覺好難形容...很期待興奮又帶有不安(?)..

總之..這樣的心情好像沒有過...

話說主辦單位已經公布的確會有站台的來賓,看來是同公司前輩哥哥的機率很高...

雖然我只想看他一個人,不過是他很愛的前輩,而我也滿喜歡這位演員,所以很期待..



主辦單位也公布記者會可以進場的80名粉絲

結果....居然有我的位置...哇哈哈...整個在內心大尖叫..

(其實當下看到我很冷靜,第一想到要如何處理,才能在主辦單位規定時間內到達台北,哈哈...再次印證果然我是問題解決派..內心也在反覆想著要不要去...)

主辦方要入場者在1點報到、1點半統一進場

我的火車班次到台北的時間就快要一點鐘,趕到會場時間一定來不及..

我火速上網訂票結果半張票也沒有...

我心想要不要放棄,加上只有一人可以進場,同行的姊妹也不能進場

但是都被抽到了卻放棄,我覺得之後一定會萬分後悔到想死..

我決定要盡所有努力後,就看老天要不要讓我提早見到他..

所以一大早直接衝去火車站買票,結果我很好運換到時間適合的班次..

(<--這對住在偏遠地區的我,是多麼好運的一件事,因為到台北的車票超難買的)

果然一切是真愛力量大,不管是一開始順利買票、記者會被抽中、臨時換車票

整個就是幸運到不行啊....哈哈哈哈..<--我相信這是真愛的力量...

雖然要一個人進去記者會,坦白說我有點害怕..畢竟沒有參加過這種場合

不過我想我這一生應該也只有這次特別的經驗,所以我會努力克服恐懼的..

說實在我在未公布名單之前,沒特別期待進去記者會旁聽...

不過現在確定能提前見到這位先生,讓我開始期待見到他的第一眼了...

雖然要有心理準備,可能只會看到記者的背影..不過能聽聽他的聲音也好啊...

哇.....我真的要做好心理準備,我超怕我真的會激動的哭出來...因為看到真人...

小朋友,真的真的真的要去見你了...好開心好幸福好期待....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