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HOOK推特發的這一組照片,真的好夢幻喔..
他的笑臉..他的愛心餅乾...

看著他認真的做餅乾的樣子,配上一臉天真無邪的笑容... 超級溫暖的感覺

看到照片時,我還頗為驚訝,他居然會公開他私下的活動..

是知道大家都想他了嗎...所以拜託請再多多來幾張生活私照吧..

他訪談說去學料理這件事,原來一直是進行中...好棒的生活

看到他這模樣,
可以抽空作自己想做的事...有幸福的味道,真好

看著這些照片我也覺得幸福起來...因為看到他私下放鬆的一面..

他也不忘想到他的airen,送上愛的餅乾,是說他做的餅乾真的超Q的...

餅乾整個好夢幻喔..英文字也寫得好可愛...配色和造型是少女風格耶..哈.不像他..

不過我承認我有糾結一下,桌上另外二片有寫英文字的餅乾是要給誰...><

哈哈..果然我是不理智兼焦點常放錯之粉絲啊...

但是看到他開心又幸福的笑臉,有圓回來一些嘟嘟包子臉...這樣就夠了...

這男人真的很特別...對自己喜歡做的事超堅持...

其實在21裡就看出他對料理很有興趣,也真的跑去上課了..

要說這小孩很可愛,還是要說他秉持要做就要做好的心呢...

看來真的確定不用這麼擔心他,相信他在工作之外是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