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轉自日本官網


啊....先來尖叫一下....好想你喔...好想你喔...(扭)

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的表情和笑容,好像小狗喔....<--好想摸摸頭

這男人最近出現的頻率約一週多就會露臉..

最近幾次的露臉,都讓我覺得這男人好像回到21的忙內了...

為WKBL籃球比賽開球的儀式,照片中都顯露他的可愛及暖暖笑容

看了開球的視頻,發現他好像略微緊張,可能是怕投不進吧..

結果第一次差一點點就投進,第二次就成功投進了...還可愛高舉雙手做了勝利手勢

以他是努力派的性格,我想他應該有偷偷跑去練習投籃吧..

最讓我喜歡的治癒系笑容,真的是看了就心花怒放耶..

然後就會在電腦前盯著照片一直看...然後有心動的感覺..溶化啊

而且我覺得他的笑容有越來越甜美(?)的感覺...真的真的是好治癒的笑容喔..



投籃技術很不錯之可愛到爆炸的大孩子

每每都要感嘆他的氣質非凡耶...這句話我好像一直說..哈哈

舉手投足都讓人覺得他很有氣場,不慌不忙的..

這次開球活動感覺他有點小小的不知所措的模樣..

不過還是很有氣勢完成所活動...也看到他有禮貌的行為..

與選手們一一握手,也不斷的鞠躬與現場觀眾致意...

他的無敵魅力連大玩偶都要在他身上蹭一蹭....呀...我也要><

最近讓人心動又沮喪的事,莫過於他的年底演唱會又要開始了...

沮喪的是就是眼巴巴看著別人計畫要衝韓國..而自己只能在地上打滾大哭

真的好想不顧一切衝去看演唱會喔...

連姊妹都感受到我的失落,發豪語說明年可以陪我一起衝韓國...

哈哈..是說我明年若可以的話,真的會認真考慮為了演唱會去趟韓國

不過就要祈禱這位先生不要給我默默跑去當兵...讓我要去的機會都沒有..

而今天爆炸性新聞就是明年初他將要以電視劇回歸...

角色半人半獸(?)的古裝劇,天啊...開始期待了...完全是不一樣的挑戰..

非人類加上古裝劇耶...只求造型能夠好看,因為我覺得韓國的古裝劇造型很....><

不過有消息就好,也希望綜藝也能真正回歸,不要讓電視台一直在放消息了啦..

期待明年他全面性回歸,雖然會很累,但是我真的非常想每週都可以看到他..

加油加油....李歌手、李演員、李MC,還有幕後身分李企劃....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