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李昇基咖啡 翻譯:搖搖+肉肉)


20120209日拍攝二天一夜前一天留言


兩天~~一夜!!!


明天就是最後一次兩天一夜拍攝了..^^
要說現在是個什麼心情呢...

因為想法太多所以大腦一片空白?
就是心裡空虛。

...鬱悶..還是遺憾...
真的不知道算是什麼情緒...^^

兩天一夜做了6...
好像是在我的人生裡一起閃閃發光的東西
真的學到很多,成熟很多,遇到了很多好人。

特別是通過兩天一夜成為李昇基這個藝人的粉絲
也應該非常多吧..^^
所以這種感情才很微妙...

比起製作節目的我們
更加珍愛我們兩天一夜這個節目
在生活中獲得力量,在人生中找到快樂的人們

再一次表示感謝和尊敬。
我們憑什麼能夠感受到這種感情和能量...
不是我們多了不起
而是觀眾們真的是非常溫暖的人們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遇到這樣的節目
總之這應該是我人生的variety中笑的最多的有趣時期吧..^^

然而因為這種不安感就想停留在現在的心情似乎更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雖然今後又要從頭開始積累,
不過這不就是作為李昇基這個名字存在的責任嘛。。^^??

總是不斷的往更高的試驗台上升中。。。

感謝陪伴我度過20代的兩天一夜。。
還要謝謝陪著我一起度過這個20代的airen
大家是純情派呢??科科

雖然是最後一次但是又不像是最後一次。。。
雖然是分離但又似乎不像是分離。。。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再見但是好像一定可以再見一樣。。。

這期間,感謝你們大家!!

3月會作為《King李在河向大家問好,請大家多多關注!

Good Night
!!

P.S
明天我們偉大的老師!偉誕的女神!聽說明天是李善姬前輩的學生們直播的日子。
為了能夠使得老師優秀的教導成果得以展現我也會給他們應援並會為之投票的。
我們airen也要為李善姬老師的兩個弟子秀晶xi和子明xi多多應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