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4TheKing2hearts開拍前一個月留言(轉自李昇基咖啡 翻譯:花花)


題目:已經2月了..!


你好,AIREN~!
我來得有點晚吧^^??

好消息很多但是因為突然被媒體公開
所以我沒有出面說什麼

首先在36日發行日本單曲專輯!戀愛時代和是朋友呀
也有音樂電視影像..科科
希望可以成為日本FANS的好的禮物~~!!!
日本活動大發!

然後..大家都盼望的電視劇將在三月與大家見面^^
題目是..King… 2hearts..科科
首次拍攝在21日順利完成

是軍人身份所以頭髮剪得很短
到現在還覺得奇怪 科科
頭髮也長了些

首次拍攝太有意思了!!
從李在奎導演到所有工作人員都特別好,同時也擁有最高實力
所以第一次也沒有任何不便的結束了拍攝

.. 甚至有這次電視劇結束後,演技會長進很多的想法..

真的是學到了很多,在現場很激動..^^
只要我做好就行的想法要重新考慮一次了  科科

借作家的描述的話,不是風度翩翩帥氣的王上李在河
而是這世上最遊手好閒愛耍小聰明的大魔王李在河國王殿下!!可科科科科

幻想帥氣體貼的王上的各位,希望你們從現在開始就幻滅吧!科科科
說話很直接,完全不會考慮別人是否會受傷,還很會罵人。。科科科科
大家不要被嚇到哦~~

只是稍微展示一下此前隱藏著的李昇基~
現在漸漸知道我本來的模樣了吧~~^^???????科科

電視劇‘King’
從一開始就很高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也請多多支持女主人公河智苑前輩 科科
請不要嫉妒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用帥氣的電視劇,在三月向大家展示於目前為止不同的面貌!!
來來~!準備一起迎接電視劇吧^^

‘King’
大發!!國王殿下李在河加油!!!!
AIREN
們更要加油!!!



2012322TheKing2hearts播出當天(轉自李昇基咖啡 翻譯:cythia


大家好!我是大韓民國 王子 李在河..
大家都在等待直播嗎??科科
我今天從日本回來以後正在補最近沒能睡成的覺 科科

昨天首播...看氣氛大家都很滿足哦^^?科
可是才看第一集就這樣的話...
...科科科

最近在《TheKing2hearts》這部作品當中演繹李在河覺得非常的有意思和幸福...^^
在現場如此的激動和開心還是第一次...科科
(當然之前的拍攝也是最棒的,只是這次感受到了一種莫名的力量和激動)



擁有大韓民國最高的執導能力、紳士風度卻是真正的欺詐犯形象的...李在奎導演
自稱為洪氏姐妹2”的正在為我們執筆驚世劇本的洪真雅作家
再加上不用多說的大韓民國最高的女演員河智苑前輩
所有的演員前輩們還有工作人員們,每一個人都為了完成名品電視劇在竭盡全力...^^

我也覺得雖然結果也很重要,但是很喜歡像這次一樣完成的過程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不管結果如何都會感覺很開心的作品!
希望將這份勁頭和激動通過李在河的能量傳達給大家,直到最後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請大家期待大韓民國最遊手好閒、無所事事的痞王子李在河的魅力^^

TheKing2hearts
大發!!!!!!!
p.s
電視劇結束的那天
不再是我說過不要跟你做同志吧
而是試著創造出一個厚著臉皮喊出我說過讓你當我的fan吧!這樣的李在河吧



2012526TheKing2hearts終映後二天(轉自李昇基咖啡 翻譯:肉肉)


好久沒見。我是南朝鮮國王李在河^^
大家好,Airen~
終映以後昨天好好的休息了一下並整理了心緒
今天來跟大家做最後的問候..^^

21日第一次拍攝到523日最後一次拍攝為止
作為Theking2hearts的李在河生活真的很幸福
能夠跟最高的現場工作人員還有最高的演員們一起
非常有趣,而且每天都在不停的學習...

再加上還有最高的fans Airen大家的應援
4個月間,大家為了給我和工作人員們打氣而送來的禮物和真誠我一定不會忘記..^^
再一次真心的感謝大家…^^!!

本來2月的時候其實很是絕望來著..感覺到自己演技不夠
然而跟綺羅星一樣前輩們一起想著不能拖他們的後腿
才一天一天振奮起精神來進行拍攝..^^科科

還想著20集什麼時候能播完,然而真的是瞬間就過去了
現在是依依不捨的程度也許fans們也是這樣想的吧?
李在河這樣的混世魔王怕是再難遇見了
所以現在似乎留下了很多餘韻..^^

預定了訪談的行程,詳細的情況等到之後通過訪談再慢慢的整理述說給大家聽^^

不過現在要先放下李在河,為了61日武道館的演出竭盡全力了
這次也是跟最高的音樂人們一起合作所以我想應該也會是非常棒的演出..!!科科
這次樂隊中有吉他的神..
含春浩(音譯)哥哥一起合作,我想應該會呈現出另一種感覺的live給大家
敬請期待^^

還有前陣子出了藝能的新聞..
目前什麼都還沒有確定!
跟藝能相關的事情不是總要先出新聞煽動一下嘛^^科科
看樣子(藝能界)真是很需要我啊 是吧~?科科

對於藝能有些人似乎表現出了憂慮..^^
我知道有些fans出於愛護的我心理,所以希望延續李在河這樣帥氣的面貌
在另一部作品中再一次變身..^^
我也這樣希望來著..這樣的話該有多舒服啊..^^??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要走的路並不是一條安全的道路而是一條充滿了挑戰的開拓之路吧..^^

現在收到了一些演技方面的稱讚.. 現在就抱著專注的心思
固執在演員這條路上的話..
也許很快的就會不進反退了所有的事情都是..
而且一直以來就是在這條難於預料的路上走到了現在
Airen們也說過愛我並相信我的對吧^^

本來不喜歡這樣事無巨細的嘮叨
但是這次很想誠實的表達一次我的想法
想著是不是能安穩fans們的心所以才稍微寫了幾個字..^^
話雖然這樣說不過重要的是目前為止還什麼都沒有確定呢ㅠㅠ
怎麼已經說的好像馬上就要做了一樣^^;;科科科
不會太晚的將來,無論是藝能、歌手還是電視劇
會勤快的多跟大家見面的
 
不論我是以怎樣的方式跟大家見面,我們的fans們也一定不要失去動力要跟上我的步伐哦^^科科科
如果我做歌手的時候大家準備了電視劇的應援的話那就~~
不行!!!!Deng!!!!!【模仿羅PD
好久沒做這個了 科科
就這樣東一榔頭西一棒子的給大家問候了,我們一起前進吧!!
向所有喜愛Theking2hearts以及喜愛國王李在河【某人又打錯字。。。】的fans
感謝並再一次的感謝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