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韓國
第18代總統選舉的網路宣傳大使任命式<--哇..好正式的活動

蹬蹬蹬蹬........我們家青年才俊李先生登場............好帥好可愛呀....

正式場合難得看他那麼俏皮,還比出YA的手勢...應該是心情很好吧..

我想他自己對於能夠擔任宣傳大使感到無限光榮吧...就像那次擔任奧運火炬手一樣

那回奧運接受採訪時,隱約感受到他像小孩般的期待與興奮的一面..笑的合不攏嘴..

這次活動對他來說,應該也是覺得自己能擔任這種代言工作..很神奇吧...呵呵..

(他一直給我一種感覺,即使他是萬人矚目的當紅大明星擺出一副很高傲很世俗的模樣像在21裡看到朴贊浩選手出現時,他立即露出小孩子般的驚奇和像小粉絲一樣的興奮,然後不管是和朴選手合照或是被朴選手摸過的手,這位小朋友都屢屢都顯出開心的模樣,讓人感覺他忘記自己也是大明星一個啊...那時就覺得他很可愛..很真...。擔任火炬手、KB銀行的代言等等,他都曾興奮的表示很光榮很開心,我覺得他應該內心都覺得不可思議吧...)

只能再次說這位先生的形象真的好到不行,連政府官員都認同他...

選他是因為他有所有年齡層都非常喜愛且正直的形象,很合適代言公正選舉


是不知道之前韓國選舉管理委員會是如何宣傳,不過用藝人代言確實要很嚴謹

所以只能說他形象真的很好...一個乾淨又清新,也會認真參與投票的青年啊...

今天覺得他特別可愛,可能是在這種正式場合,能看到他偶爾露出小孩般的神情..

呀~~~~~超溺愛模式又開啟啦.....頭髮捲捲很可愛...圓圓鼻子很可愛...

偶爾睜大的眼睛很可愛.....說話時微嘟的嘴巴也很可愛啦.....整個人就是超Q啦

而且今天有煥的影子..那一頭超髮...是煥的標誌啊...




今天韓網終於大量發佈他要出專輯的新聞HOOK也陸續透露這次專輯的相關消息..

迷你專輯於11/22正式發行,
包含旅遊隨筆集...第一曲在11/06中午12點首次線上公開

據說這次迷你專輯,是與他最喜歡的歌手Epitone Project合作,共同製作..

我覺得他對自己的音樂真的很有想法 ....堅持做屬於自己風格的音樂,很棒耶

李先生果然會暗示性的放消息...,他每每說出口的話,最後都會成為事實...

所以下次記得要注意聽李大師開示...這樣才能跟上他的腳步呀...

其實之前在台灣FM上他有提到他喜歡的音樂歌手是
Epitone Project..

只是那時大家好像都不知道他在說誰,不過後來有網友分享了這位歌手的音樂

我也有下載來聽,屬於輕柔的音樂,很舒服很沈靜....歌手本身聲音也是乾淨的..

私下在家喜歡安靜的他,應該很喜歡躺在床上,配上這種輕音樂,放鬆心情吧...

新聞中提到
旅遊隨筆集,是他結束The King 拍攝後在各地旅行所拍攝的100多張照片

看到這個....真的替他拍拍手耶...真的有在休息玩樂啦...<--這樣真的可以理解他的神隱..

開心的旅行吃美食、拍拍照、上上料理課....然後讀讀書、寫寫論文..去學校上上課

真的很棒..像個平凡人的生活..暫時拋開鎂光燈下忙碌充滿壓力的生活.....

讓自己回到最簡單最平凡的日子,也許對他才是最幸福的事........

怎麼突然有種熱淚盈眶的感覺(拭淚)...<-- 這時就會把他當成小朋友來心疼一下

好吧這段時間對他有所哀怨的心情有代價了.....李先生....原諒你~~

所以
隨筆集一定要買到啊...因為那是他拍的.是他看到的世界.是他的心情.是他的生活

這樣似乎能更加靠近他的世界、看他的眼映出的風景、去感受他的感受..

對我這個超愛他的人來說,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拭淚.....又要哭了..
><..

突然覺得我寫出這些話,感覺我的溺愛真的是無止盡了...看來會到很久很久的以後...

開始用念力集氣......真愛力量出動........拜託讓我買到吧.....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