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飛往馬來西亞的李先生現身.....
動態的李先生在這.....呀..被電暈...)

居然有記者去拍耶..可能是因為接連去二個國家開FM...來個即時報導一下.....

這個稱職的代言人穿Kolon的衣服,看起來就是要去漢江跑步運動(他常做的事嗎?)

看到照片時,只有想笑他的感覺.......噗哈哈...
李先生..你..你這顆頭...
也太捲了吧....

是比昨天的煥先生還要更捲耶.....這......顆..超捲Q的頭....整個亂澎澎..

配上他的笑得開懷的表情...和休閒的打扮..似乎有回到21忙內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髮型真的讓他變得很有喜感...頭髮不聽話的亂翹...(是剛睡醒嗎..)

但完全不減他的可愛,完全是小朋友的感覺啊...<--這根本就是盲目的溺愛呀..

(其實照片越看到後面,我發現頭髮有越亂的趨勢...是因為走動時變得更亂(?)嗎..)

不知道他是否要以捲捲頭造型出現在馬來西亞的FM,期待一下吧...

是說看到他今天要去別的國家開FM,突然就莫名有種心酸的感覺....

想起八月份的滿心期待..然後九月見到他的幸福感...全部湧上心頭...然後又落寞..

好想跟著飛去馬來西亞喔....嗚嗚嗚嗚...................我的「昇基病」又發作了....唉...

我的「昇基病」就是,他任何一切都很溺愛,他久久沒出現時就會相思病發作..

然後就需要翻出21或強心臟來複習一下,來撫慰一下心情..順便大笑一下...

好吧...果然我最近真的陷入情緒不穩定的狀況....真的需要好好調整自己...

幸好..在難過、焦慮的生活中,有這個我很愛的小孩存在...(淚)<--又要哭...


大告白時間:

你的存在、你的笑臉,讓我覺得生活很幸福....

你的傻樣、你的天真,讓我能有愉悅的笑容...

雖然我今天取笑你的髮型,但是我還是很愛你的...噗....

今天很像小朋友的李先生,祝你在馬來西亞和印尼能夠玩得開心,FM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